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軍中綠花串詞

軍中綠花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軍中綠花串詞(一)

  “媽媽,你不要牽挂,孩兒我已經長大,站崗值勤是保為國家,風吹雨打都不怕。”

  雖然現在已是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時,但共守一輪明月,月圓人難圓,這就是我們中國軍人的中秋佳節夜,為了更多的家庭幸福團圓,為了祖國的安寧他們捨棄了自家的團圓。

  在這裡讓我們向所有的軍人朋友們和他們的親人道一聲:你們辛苦了!”接下來請欣賞軍之魂聊天室優雅百合給我們帶來一曲《軍中綠花》,有請優雅百合!

  軍中綠花串詞(二)

  中國四大古典名著,《紅樓夢》、《西遊記》也被改編成電視劇,而《西遊記》當中的主題歌《敢問路在何方》,幾乎成了改革者勇於探索者的代名詞。下面請欣賞王麗老師帶來的歌曲《敢問路在何方》。

  1、歌曲《傳奇》 張俊麗 劉月琴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掌聲有請張俊麗、劉月琴演唱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傳奇》。

  2、《軍中綠花》 高俊卿

  軍隊是一朵綠花,軍營是溫暖的家。下面請欣賞高校長演唱歌曲《軍中綠花》。

您正在瀏覽: 軍中綠花串詞
網友評論
軍中綠花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