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讓青春在奮鬥中閃光企業員工愛崗演講稿

讓青春在奮鬥中閃光企業員工愛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讓青春在奮鬥中閃光企業員工愛崗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讓青春在奮鬥中閃光企業員工愛崗演講稿

  時光荏苒,轉眼間,進入公司已有2個年頭。2年來,___取得了多少豐碩成果,一幢幢樓盤拔地起,一項項殊榮迷人眼。2年來,[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我對___有着一種難以割捨的感情。因為我正是在___成長的,所邁出的每一步都離不開___這個大家庭對我的支持和幫助。2年裡,我有過迷茫,有過喜悅,有過失敗,也有過成功……最終明白:在這個世界上,做任何一件事情,都當以“用心營造”的態度,全力以赴的去追求“至高致遠”的完美境界。

  ___是一個絢爛多彩的大舞台,每個人在這個舞台上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是獨自起舞,還是觀賞他人表演;是忠實的扮演自己的角色,還是跟在同伴的身後;是走向台前,還是回到幕後?每個人都會有夢想,都希望能夠在這個舞台上實現我們的夢想,為___的飛躍貢獻自己一份火熱的心。

  2003年8月,我踏出大學校門,有幸成為湖南___集團旗下太奇科技公司一名員工。入司后,我逐漸感覺到了___的與眾不同:深厚內涵的企業文化、規範的運營方式、人性化的管理等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___,新來的員工總像是被放到一個又大又深的湖中,需要你自己努力的浮出水面,登上湖岸。作為剛入司的新員工,我努力讓自己去適應公司環境,“遵章守制,令行禁止”讓我嚴格自律,終身受益;“以人為本,以誠待人”讓我很快融入到了___這個大家庭之中,並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定位,虛心學習、自我完善,使我的工作能力不斷得到提高。

  2年間,為適應公司發展的需要,我先後“扮演”過業務員、策劃、網絡記者、編輯、活動外聯等工作角色。可謂干一行愛一行,無論自己在公司充當何種角色,我從未因改變而抱怨,始終抱着一顆平常心,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竭盡所能,精益求精地完成好每一項工作任務。

  走過的路,儘管曲折坎坷,但2年之後的今天,當我再回首,卻驚喜的發現自己已經成了一個與往昔不同的我。伴隨着___的發展,我也在不斷成長。我為自己能獨立的完成某一項工作任務而欣慰;更為能得到同事們的熱情幫助和積極鼓勵而充滿感激;也為能給公司創造價值,同時最大化自己的價值水平而無憾。

  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不會幹涸,___是浩瀚的海洋,她給我奮鬥的勇氣和無窮的力量。2005年8月28日,是湖南___集團成立13周年紀念日。13年在歷史的長河中是如此的短暫,可謂彈指一揮間,可在___人的眼裡它卻是如此難忘,令人感慨!中國有句古話叫蚌病成珠,那顆顆璀璨奪目的珍珠正是河蚌體內痛苦積墊的結果!___13秋的雲跟月,13載的塵與土,13年的風和雨,最終鑄就了神州大地上這棵枝繁葉茂、干粗莖強的參天大樹茁壯成長。

  ___有一個很好的企業文化氛圍,有一種催人奮進的動力,在這裡工作,我身心愉快。儘管公司目前在各方面的條件相比國內一流企業還差距很大,但是全體___人敢於把自己的努力和國內乃至世界一流企業的邁進聯繫在一起,“大海邊建都市,大山深處建桃源”,這是正是我們工作的終極目標。

  ___總會給員工磨礪的機會,讓你在做事中去體會其企業文化。機會面前人人平等,重要的是我們的態度是否積極。在___工作,更是如此。你的懶惰,你的退縮,只能讓自己失去磨礪的機會,失去快速成長的機會。因為___,我們得到認可;因為___,我們活的有尊嚴。因此,我們也有樹立、維護___品牌形象的責任——要懂得像維護家庭尊嚴一樣維護公司品牌形象。公司的飛速發展,給我們機會的同時也給了我們更高的要求。我時常告誡自己,要化壓力為動力,不斷完善自我,要以一種主人翁心態,做一個有頭腦,有思想的執行者。

  也時常有人問我:你畢業后就在___呆了這麼久,沒想過要離開嗎?我說,當你產生對家的眷念時,你會怎樣?當然是積極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家建設的更舒服,更漂亮,更完美……

  紅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瀉汪洋;潛龍騰淵,鱗爪飛揚;乳虎嘯谷,百獸震惶;鷹隼試翼,風塵吸張;幹將發硎,有作其芒;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前途似海,來日方長。美哉,___,與天不老!壯哉,___,與國無疆!

  《讓青春在奮鬥中閃光企業員工愛崗演講稿》來源於網,歡迎閱讀讓青春在奮鬥中閃光企業員工愛崗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在奮鬥中閃光企業員工愛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讓青春在奮鬥中閃光企業員工愛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