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宣傳委員競選稿

宣傳委員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宣傳委員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今天能站在講台上來競選班幹部,這是我的榮幸。我現在的心情十分激動,想必其他同學也是如此。在這裡,我懷着一顆緊張而又激動的心,來競選那個我十分嚮往的職位----宣傳委員。

  我知道,當班幹部很辛苦,我也親身體驗過。而宣傳委員更加艱辛:需要在班隊課前,犧牲自己寶貴的下課時間,組織幾個同學一起裝飾黑板;需要布置板報時,帶領板報小組齊心協力,共同為班級板報出力;需要時時刻刻關注兩旁的小樹和板報,查找有沒有脫落的地方……但是面對這些艱辛,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提完了辛苦,我再說說自己的優勢吧:在二三年級的時候,我曾做過幾屆宣傳委員,有點兒經驗,這是其一;我擅長畫畫,有一定的基礎,對於黑板報裝飾和板報的美觀,也挺在行的,這是其二;我家有幾本關於黑板報的書,我看過幾遍,所以構思清晰,有自己的主見,能把板報布置得整齊劃一、 十分美觀,這是其三;我媽媽很晚才來接,放學后一般我都是待在教室里,所以我有充足的時間布置板報,這是其四。有了這四點優勢,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勝任宣傳委員一職。

  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覺得,宣傳委員這個職位比我現任的禮儀委員辛苦。所以,為了替班級出一份更大的力,也是我想要競選宣傳委員的原因之一。

  再來說說假如我當上了宣傳委員后我會怎樣做吧。

  假如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會要求我自己,以身作則,做一個言行律己的好學生。

  假如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一定會在需要我的時候,去干自己該乾的事;在裝飾黑板報時,一定會出現我活躍的身影;在布置板報時,我一定會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假如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會多看些關於板報的書,加強自己的審美能力,提升自己布置的速度。

  假如我當上了宣傳委員,寧可犧牲自己的時間,也要為班級出一份力,我相信自己。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可,請投我寶貴的一票吧!即使我沒有被選上,我也不會灰心喪氣、毫無鬥志。我會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取長補短,不斷完善自己!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宣傳委員競選稿(二)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新的一年來了,我們即將要升入五年級了,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宣傳委員。記得上學期我也是競選宣傳委員的,但是競選失敗了,沒有能夠成為參與的成功者,但是我並不灰心,我會更加努力,讓同學老師們能夠信任我。

  有的同學可能會認為說:"宣傳委員不就是動動嘴皮子的職位嗎?" 如果你是怎麼想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宣傳不僅僅只是動動最皮子就可以了,還有誠信度,比如說吧——有一個人,他雖然說的比唱的還要好聽,而且還經常答應你們提出的一切要求。但他卻光說不做,那麼你們又會相信他多少次呢?就算他講的再好聽,被騙的次數多了,又有誰會相信他呢?相反如果另一個人雖然說到做到,但他卻不擅於表達,那世界上又有多少賞識他這匹"千里馬"的伯樂呢?所以我說表達能力強的人+誠信度高的人=宣傳委員。我相信我自己會是非常合適的人選,因為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覺。在班裡的誠信度還是滿高的,而我的表達能力也可以從我獲得的獎狀中體現出來!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性格,我寬容,我豁達,好的事情總記得,不好的事也沒放在心上。大文學家雨果說:"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而比天空還要寬闊的是人們的心靈。”我一直以來都用這句話來鞭策自己。因為要做好宣傳委員的話首先要口才好,誠信度好,其次就是處理好和同學之間的關係了。 當然了,我也知道,此次競選,不會一帆風順,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有夢想才有作為;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對機會我絕對不放棄的!!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同學的眼睛是雪亮的,請各位同學投給我一張信任的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華的機會!!

  謝謝大家!

  宣傳委員競選稿(三)

  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我很高興站在這個講台上,與大家共同交流,共同進步。

  四年前我還是一個含蓄的女孩,但是我心中一直嚮往宣傳委員這個工作。我認為,宣傳委員除了辦好黑板報,還要做好班級的宣傳工作,現在我上五年級了,我成長了,我感到自己有這個能力了,競選宣傳委員這個職位,我有如下的優勢:

  一、我擅長繪畫,這是宣傳委員的基本要求。

  二、我還熱愛寫作,我的作品曾經在今年的濰坊晚報上發表過,現在我已經是市小作家協會會員。

  三、我喜愛讀書,酷愛英語,曾經在三年級時獲得英語風采大賽濰坊賽區一等獎,省賽區三等獎。

  四、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這是我最大的優點。愛心是做宣傳工作的必備條件。

  如果我成為宣傳委員我會做好如下工作:

  一、我會搞好班級的宣傳工作,讓更多的人更全面地了解我們班級優秀的一面。

  二、我會精心、按時做好每期黑板報,並嘗試用英語給大家出幾期英語板報,讓大家更好的學習英語。

  三、我會團結同學,幫助老師,將愛心傳遞到每一個同學心中,並且會用課餘時間組織幾個同學去坊子福利院看望兒童,做好宣傳活動。

  其實宣傳委員是一個重要的工作,需要大家的支持才能勝任。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我會好好為大家服務的,請相信我、支持我!

  假如我落選了,也非常歡迎大家給我提出好的建議,我會非常感激,謝謝!

您正在瀏覽: 宣傳委員競選稿
網友評論
宣傳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