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零一班黃嫣然。在這鳥語花香,秋風送爽的日子裡,很榮幸,我又能成為這一學期大 隊委改選的候選人之一。

  我是一個活潑熱情、樂於為大家服務的女孩。我興趣愛好廣泛,琴棋書畫樣樣都行,更重要 的是,我也不忘重視體育,跑步、溜冰、跳繩都難不倒我,學校每年田徑運動會上大家都能看到 我的身影。 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一直是班幹部,這從小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 老師 給我的評價是:做事認真,主動,組織能力強;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學習成績好,舉止大 方;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

  在學校里,我尊敬老師,熱愛集體、熱心幫助並團結同學。在家裡,我尊重長輩,象媽媽一樣 勤儉節約,經常獨立完成媽媽交給我的家務。在課餘我參加學校各項興趣小組的活動,並受到老師 的誇獎。

  五年以來,工作雖多,我總是會有計劃地區分學習與活動時間,從來沒把學習落下,老師、 同學們都稱讚我品學兼優。我還能吃苦耐勞,總是有一股使不完的勁促使我來參加競選,希望有 機會再為全校同學服務。

  假如本學期我是大隊委,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假如我是大 隊 委,我將用“創新”開展工作;假如我是大隊委,我將用“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因為良 好的環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人。我有足夠的信心,在競選大隊委之後,將努力,認真會完 成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

  走遍山山水水,梅香依舊,深情依舊,熱情也依舊。為了曾經擁有過的一份眷戀,我願灑一 把 熱汗,濺一腔真誠,樂校園他人之樂,憂校園他人之憂。

  請 老師、同學們,相信我的能力,相信我的這份熱情,投上我一票吧!I am so weak.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叫遲天宇,來自五(5)班,十分榮幸能夠參加本屆校大隊委的競選。今天參加競選的同學一定都有着一顆為同學們真誠服務的心,並且都在不同方面贏得了大家的信任,下面我也來給自己作個“廣告”。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經從“一年級的小豆包”成了“五年級的大哥哥”了,記得入學前媽媽跟我說,如果老師問你為什麼要選擇這所學校,你一定不能說:“是我媽讓我來的”,我說:“好的,我一定不會這樣說的,我就告訴老師,是我爸讓我來的”,逗得媽媽哈哈大笑。這就是我 —— 一個有着“健康心理”的幽默男孩兒。

  吃了五年附小的飯,一個字“香”,兩個字“很香”,三個字“非常香”!所以,我的個子長高了,身體長結實了!同時,我也積极參加各項體育運動,多次在學校的跳繩比賽中獲得全年級第一的成績。這就是我 —— 一個有着“健康身體”的活力男孩兒。

  作為一名小學生,在老師們的諄諄教誨下,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一至三年級我連續六個學期被評為“好兒童”,四年級被評為“區級三好學生”。同時,我還獲得了新星杯“英語詞彙大賽個人一等獎”、“泡泡少兒英語風采大賽北京賽區優秀獎”、“巨人杯”全國中小學生聽說讀寫大賽二等獎、迎春杯數學解題能力大賽二等獎、希望杯全國數學邀請賽三等獎等獎項。另外,我深受附小“悅文化”的影響,熱愛讀書,這些都幫助和鼓勵着我成為一個具有“紮實的知識”的小學生。

  在學校,我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連年被評為“校級文明星”、“五星少年”、“優秀小幹部”;課餘時間,我還通過電視、報紙、網絡等媒體了解外面的世界,;假期的時候,我用手中的相機去捕捉精彩的生活畫面;閑暇的時候,我會用我的文章記錄成長的故事和感悟。通過這些積累,我的繪畫作品、攝影作品、相聲都分別在各種比賽中獲獎。我的進步應驗了那句話“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會有助於我們具有“廣博的見識”

  一堆的獲獎證書或許是爸爸媽媽的驕傲,年年的“三好”證書已經是我的過去;現在的我,希望能有幸當選大隊委,成為老師的好助手和同學們的好夥伴。如果你相信我的學習的能力,發展的潛力,請用你手中的一票支持我。請相信我有能力安排好學習和工作的時間,並用最大的熱情去同學們服務;如果我未能當選,我會尋找差距,繼續努力,直到大家認為我有能力勝任大隊委的工作。再次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次競選的機會!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1)班的劉佳平,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競選的舞台上。在過去的五年中,學校老師和同學給了我許多幫助和鼓勵,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信任我、支持我!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是學校的三好學生,還被評為區三好學生。多次在區英語比賽、市作文比賽、市書畫比賽中獲得一等獎,還被評為市“閱讀之星”。

  這次來競選,我有足夠的勇氣和自信。首先,我有集體榮譽感和責任感,有一顆為集體、為學校服務的熱心;其次,我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第三,我熱愛學習、求知慾強,各科成績優異。希望大家支持我!

  如果我當選,我會盡我所能為學校、為同學服務,做老師的得力助手!

  我以自己是一名“心平志直”的平直學生為榮!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