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副科級教導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副科級教導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副科級教導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標籤:科級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副科級教導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戰友,大家晚上好。

  非常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次上台發言、學習鍛煉的寶貴機會。我將把這份深深的情意化作今後工作中務實奉獻、勤奮刻苦的工作作風,不辜負你們的關愛與期望。

  我叫……,現年49歲,大專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1995年從……調入……局,先後在……,……工作,后一直在……從事出納、會計工作16年。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為公安工作做出了應有的貢獻。我此次競爭的崗位是副科級教導員職務。

  我覺得我有如下特點:第一是熱愛學習,勝任工作。財務工作是一項紀律性很強的工作,也是保障公安機關正常運轉的先決條件之一。作為財務工作者,要精通業務,不但要管好帳,更重要的是理好財。工作中我認真學習,多次參加常德和省廳舉辦的中央轉移支付系統、基本建設管理系統、固定資產管理系統、省廳財務會計報表系統、內審資格等培訓。通過培訓學習,我現在熟練掌握了多項技能,成長為財務管理工作的能手。第二是嚴守財經紀律。多年來,我始終堅持把財經紀律放在第一位,嚴格遵守上級和本局各項財務規章制度,積極為領導決策提供正確的財務方面信息,做到了做帳有規、管財有方、理財有路。把握原則,對每一筆支出認真進行整理和審核,不該花的堅決不花,不該報的堅決不報,凡有違反規定的一律不予報銷,這些年退回不合理支出發票上百萬。第三是能搞好服務。財務管理工作是一項服務性很強的工作。工作中我端正態度,盡心盡責為各部門和民警熱情服務。對各基層單位建立了獨立核算帳戶,做到了底子清,帳目清楚。對符合規定的發票能及時報銷,從不卡壓。為我局裝備建設、辦公生活環境的改善、民警福利待遇的逐步提高做了一些務實的工作。

  我也知道財務管理工作沒有公安派出所一線部門值班備勤的辛勞繁瑣,也沒有實戰部門偵查破案的轟轟烈烈,有的只有枯燥的數字,按部就班的作息,但是工作沒有貴賤高低,有的只是分工不同,我在我現在的工作崗位,一直默默無聞盡職盡責。近年來警務保障室多次被……財政局評為會計工作先進單位。2004年,財務工作改革,財務記帳從手工記帳變成電腦軟件記帳,我刻苦鑽研業務知識到熟練運用,使全局財務工作上了一個新台階。因為嚴格把關,從2003年開始,我局所有支出發票無一張白紙票據,無一項不符合財務管理規定的行為,在財政局、審計局、物價局的多次財務檢查和審計中,贏得了好評,2004年被……市財政局授予為會計基礎工作達標單位。我利用自身所學的知識和人脈關係,每年都積極為局爭取資金。2011年,從非稅局為局爭取預算外專項資金22萬元。同時積极參与獻計獻策,為我局成功爭取1500多萬“兩所合一”專項建設資金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此次局開展競爭性選拔中層幹部,讓我在年滿45歲以後又有了一次參加競爭的機會,我的心裡又燃起了希望。競爭上崗,有上也有下,無論上下,我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的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實實做事,不斷強化服務意識,全力規範財務工作,為公安財務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我真誠的希望各位領導、各位戰友,相信我、支持我、請看在我多年會計崗位的辛苦和能站在演講台上的這分勇氣份上投上您神聖的一票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副科級教導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副科級教導員競聘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