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4篇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4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4篇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4篇

  競聘者在介紹自己應聘的基本條件時,要儘可能地展示自己的長處,但不是對自身的不足之處,閉口不言。下面小編整理了幾篇競聘演講稿供大家參考。

  學校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

  我首先感謝領導、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本人19XX年8月參加工作,中國共產黨黨員,本科學歷,高級教師職稱。工作20年來,我先後被評為江蘇省優秀科技輔導員、江寧區教育科研先進個人、谷里街道先進個人、江寧區第二屆教學骨幹骨幹等。撰寫的論文有二篇論文在《南京教育》、《江蘇教師》等省、市級權雜誌公開發表;另有五篇論文獲南京市二等獎、二篇論文分獲市三等獎和區二等獎;一項市級個人課題結題、二項區級個人課題結題。19XX年8月任教務幹事,20XX年3月被聘為辦公室副主任。我今天要競聘的崗位是學校辦公室主任。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三大優勢:

  一是有較為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沒有停止過學習,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常反思,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

  二是有較為豐富的實踐經驗。從20XX年開始一直從事學校辦公室工作,深知辦公室在學校工作中的地位、作用,知道辦公室的職責、任務和規範,明白辦公室工作人員所必備的素質和要求,悟出了一些搞好辦公室工作的方法策略,在參謀決策、日常服務、溝通協調、人事工作等方面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三是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我在平時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斷地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修養,以"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為信條,經過多年學習和鍛煉,自己的組織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等都有了很大提高,能夠勝任辦公室主任的工作。

  假如我能夠有幸競聘成功,我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創新學校辦公室工作。

  (一)、科學規範地做好日常事務工作。學校辦公室承擔著人事、檔案管理、文件、接待、車輛管理等工作,是信息傳遞、政策落實、上下內外溝通的窗口,是為學校教學工作起輔助作用的綜合部門,既要承擔瑣碎的事務,又要參與政務。我將根據實際情況,認真細緻地完成各項工作,確保辦公室事務性工作井然有序。

  (二)搞好綜合協調,確保學校政令暢通。及時傳達貫徹學校決策,加強督辦檢查,促進學校各項決策的落實。認真、科學地搞好領導與領導、處室與處室之間的溝通協調工作,避免互相扯皮、推委,出現工作空檔,確保學校以教學為中心,各方面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步調一致。做好乾群之間的紐帶。一所學校,協調好領導和老師之間的關係是辦公室的中心工作之一,作為辦公室主任要深入調研,了解民意。教師是學校發展的基石,平時多聽取老師們對學校發展提出的好的意見或建議,及時準確地為學校領導提供各種最新信息,以便更好地開展工作,從而拉近領導和老師之間的距離。

  (三)、加強個人修養,練好基本功。從事辦公室工作光榮而辛苦,需要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需要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藝術。我將不斷地加強黨性鍛煉,堅決服從組織安排,言行與各級黨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覺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講紀律,顧全大局,維護學校班子團結,維護領導形象,提高服務質量,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四)、樹立強烈的服務意識,熱心為教職工排憂解難。常規事務,按程序按慣例辦;緊急事務,及時請示領導果斷辦;大事要事,聽取校委會意見慎重辦;繁難事務要善於抓住主要矛盾、堅持原則、求同存異靈活辦。

  各位領導、老師,我有信心、有能力做好辦公室主任工作。相信大家一定會支持我!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創谷里小學美好的未來,迎接谷里小學輝煌的明天!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電信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下午好!我叫XX,是公司辦公室工作的一名員工。我XXXX年參加工作,今年XX歲,文化程度大專。1998年至2000年10月在XX電信局辦公室工作,負責全州辦公自動化網絡系統的治理,在3年的工作中,熟練把握了辦公自動化流程及辦公自動化系統,並接受過省局辦公自動化網絡高級治理員培訓。2000年10月至今,在XX電信實業公司負責綜合辦公室工作,2001年起任辦公室主任。我對自己的評價是,思想穩定,集體榮譽感較強,有紮實的辦公室工作素養,有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有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更有專心為公司服務的工作熱情。多年來辦公室工作的錘鍊,讓我對文秘、勞動人事治理、養老保險、企業宣傳報道、檔案治理等辦公室工作都全面的熟悉和實踐。勤於學習和追求完美的性格讓我具備了較強公文寫作能力,操作計算機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

  在XX電信實業的三年多時間裡,作為綜合辦公室負責人,我通過合理安排,全面落實,不斷樹立辦公室工作新氣象,努力開創辦公室工作新局面,使企業的內外關係協調、綜合治理、公文信息等工作都有了起色,為公司綜合辦公室工作下一步更加優質高效地開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是組織多年的培養讓我羽翼漸豐,具備了這樣的能力;是領導多年的關心讓我不斷進步,對工作布滿信心;是同事長期的支持讓我倍感暖和,對未來布滿期待。在這裡,我要衷心的感謝組織的培養,領導的信任和同事的關心。

  今天我參加新公司辦公室主任的競聘,心中有一些感慨,也有一些激動,更有一些擔心。感慨的是我們又將面臨一次洗心革面的內部改革;激動的是我能在這裡為大家講述我的觀點。我真心希望我的陳述能得到大家的認同,把我的擔心轉變成對工作的信心和勇氣。我從事辦公室工作已有6年多時間了。經過這些年的積累,我熟悉到:辦公室作為公司綜合協調部門,其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他不僅要搞好綜合治理,實現企業規範、高效的運轉;在當前公司化運作過程中更要調配好人力資源,實現人盡其才,才盡其用;同時也要搞好協調,為公司發展創造精誠團結、齊心協力的良好局面。辦公室工作雖然繁雜,但我覺得,主要還是要做好"三個服務",這便是,一要為企業的發展服務,二是要為公司領導服務,三是要為員工服好務。辦公室作為企業的後台支撐部門,一定要給自己一個適當的定位,一切工作都要圍繞企業的發展,為企業目標的實現和不斷的壯大服務,為領導和員工服務也是基於為企業發展服務的。所以,只有服務工作做好了,辦公室工作才可能做的更好。當前,電信實業的市場環境和體制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新的公司化運作機制向傳統的企業治理方式提出了嚴重的挑戰,作為公司重要職能部門的辦公室也將適應變革的需要,變被動服務為主動服務,積極主動參與公司的生產經營和治理活動。這些是我對辦公室工作一些膚淺的總體熟悉。

  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希望能有繼續實踐的機會,不斷提高熟悉,不斷改進工作方式,使辦公室工作更加出色。假如我能有幸成為公司辦公室負責人,我將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為領導當好參助手作用。在思想修養方面與組織保持一致服從分配,服從指揮;在理論修養方面,加強自身學習,勤于思考,善於總結經驗;在作風上堅持實事求是、謙虛謹慎、嚴厲認真,養成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的作風;在具體工作中注重落實,強化執行。

  二是要繼續做好服務工作。服務是辦公室工作的核心,是搞好其他工作的基礎,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積極地工作,從小事開始,從點滴做起,樹立正確的工作態度,正確地看待自己的工作性質,為領導服好務,為各部門服好務。

  三是要搞好綜合協調,保證公司各項工作的有序進行。要不斷完善公司內部的各項治理制度,善於用制度治理,用制度來預防、協調部門間的矛盾,確保公司的決策和制度能得到全面落實,減少扯皮現象,保證公司各項工作的整體效果。

  四是要做好公司的文秘工作。按照公司化后對綜合辦公室的要求,加強學習,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形勢需要。要進一步提高公司公文質量,完善公文處理、辦公室督查等各項制度,加強公司信息的收集和上傳下達。組織好公司各項會議,盡量提高會議效率。

  五是做好公司人事勞資工作。不斷增強工作責任心,及時做好工資、獎金、補貼等的發放,按時、正確為員工交納養老保險、公積金等,按時向市公司上報各類報表,為公司的健康發展保駕護航。

  六是要做好企業內部後台支撐部門的服務工作,做好潤滑濟和助力器的作用,使企業的工作鏈能環環相扣,企業的治理能層層相接。

  以上是我對辦公室工作的一些初略想法,假如我有機會把這些想法付諸實踐,我有信心也有決心做得更好。我真心希望大家能給我提出寶貴意見,不斷引導和鞭策我全心全意為公司的發展做一點微薄的貢獻。謝謝大家!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在局領導班子的部署和安排下,今天我競聘辦公室主任一職,如果競聘成功,我將比照辦公室主任工作職責,和大家一道努力工作,並肩作戰,竭盡全力把監測站辦公室的各項工作做好,為監測站領導班子服好務,為全站幹部職工服好務,為我們的環境監測服好務。

  我競聘辦公室主任的理由有三:第一:我工作雷厲風行,富有激情,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第二:我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夠圓滿做好各種信息和文字材料的撰寫工作;第三:我勇於吃苦,敢挑重擔,勇於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各項急難險重工作,且勇於承擔、毫不推諉!

  具體工作中,我決心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一、加強機關全體人員學習,提高全體人員綜合素質

  堅持在抓好自身學習的同時,全力搞好職工的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配合監測站黨支部積極組織全站幹部職工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深入開展縣委縣政府倡導的"愛心無限、服務至上"系列學習實踐活動,採取生動活潑的形式,組織開展理論學習和環境監測業務技能培訓,為把我站建設成為新的學習型機關而不懈努力。

  二、注重各個方面的協調,確保監測工作穩步推進

  充分發揮好辦公室工作職能,協調好以下幾方面的關係。一是協調好內部各職能部門的關係,對監測站各部門的工作職能做進一步的細化量化,做好工作銜接,避免職能交叉,保證各項工作運作有序;二是協調好監測站與市局、市站的關係,對上級安排的每一項工作做到落地有聲,件件有迴音;三是處理好與局機關的關係,最大限度地爭取局領導對監測站工作的支持和政策傾斜,為監測站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創造良好的外部環境。總之,辦公室將整合各種有效資源,協調好各個方方面面的關係,促進監測站各項工作高效運轉,充滿生機和活力。

  三、強化服務意識,促進監測事業快速發展

  辦公室是一個服務性機構,提供良好的服務保障是其主要職能。重點將突出兩個方面。一是圍繞領導班子搞服務。由日常事務性服務向參謀決策性服務轉變,圍繞環境監測中心工作,多提對監測工作有較大促進作用的意見和建議,為站領導決策提供翔實可靠的依據。二是圍繞監測站全體幹部職工搞服務。事業成敗,關鍵在人。充分激發和保護全體幹部職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辦公室將竭盡全力想職工之所想,急職工之所急,維護職工利益,解決職工的實際困難,真正當好大家的後勤保障員。

  四、做好工作當中的每一個細節,務求實效

  辦公室工作無論是學習,協調,服務,最終都要體現在落實上。對領導交辦的工作,將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實。對站領導班子研究決定的事項保證做到擲地有聲,件件見效。充分發揮好辦公室的督辦職能,抓好對重要工作的跟蹤督辦,及時反饋各項重點工作的進展情況。對監測站各個階段的中心工作,辦公室將早安排,早部署,勤檢查,重落實,充分調動各方面的工作積極性,為監測站全面徹底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做出自己積極的貢獻。

  五、做好監測站領導班子的參謀助手,強力推進環境監測各項任務的順利完成

  辦公室的工作無小事,雖說繁雜,但是每項工作都十分重要,環保局以及站里安排的各項具體工作最終都要通過辦公室來落實,抓好辦公室的工作就要有一種不怕吃苦,不怕麻煩的工作熱情和耐性,且好多事情都要求自己率先垂範,先走一步,多干一點,用自己的模範帶頭作用來帶領同志們響應和擁護,沒有一種甘願吃虧、樂於吃虧的精神是干不好這項工作的。在平時的作風紀律和日常工作中,要多想、多干,做出榜樣,干出標準!

  當然,由於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有限,並且目前受局領導的委派到縣行政審批大廳工作,監測站新來的同志年輕有為,富有朝氣和創新精神,他們從事這樣工作會更加有思路、更加有亮點,所以即使我這次競聘落選,我也會端正態度,擺正位置,更加努力地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在局領導和站領導班子的帶領下,與監測站全體幹部職工一起為環境監測事業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一心一意地支持新主任的工作,把自己工作的體會和方法毫不保留的教給他們,使他們儘快地進入角色!

  不妥之處,敬請各位領導評委指正。

  謝謝大家 !

  綜合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隨着XX行業人事制度改革的不斷深入,競爭上崗這項舉措對充分調動廣大XX幹部職工的積極性,創造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和諧發展環境,實現XX行業的跨越式發展,有着重大的戰略意義。對我來說,是一個難得的展示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我決定競爭綜合辦公室主任這個崗位。 首先,談談我對這個崗位的認識。

  綜合辦公室的工作事關全局,十分重要。它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一是當好領導的參謀,為領導決策提供信息、出謀劃策。二是為中心事務當好總管,對千頭萬緒的日常事務,要顧全大局,統籌安排;三是立足本職,為員工做好服務。總之,綜合辦公室主任既要有全局的胸懷,又要有服從的意識。

  其次,談談我競爭這個崗位的一些自身優勢。

  第一,輕車熟路,具有豐富的實際工作經驗。

  我從2008年起擔任後勤管理員至今,經過五年多實際工作的磨練,已走過了從不熟悉、不適應到得心應手、遊刃有餘的過程。五年多寶貴的工作實踐中,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總結出了一整套較為實用的工作方法,這是我競爭這個崗位的現實基礎。

  第二,吃苦耐勞,有腳踏實地,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無論在哪個崗位,

  我都本着"吃苦耐勞,嚴於律己"的心態,作到了克盡職守,不事張揚,無私奉獻。領導交辦的工作,總是想盡一切辦法按質保量的完成。樹立"參謀、服務"思想,做好後勤保障的基礎上,力爭做到搶前抓早。 我告誡自己,作為一個的共產黨員,永遠保持率先垂範,廉潔自律的工作作風,這是我競爭這個崗位的思想基礎。

  第三,為人真誠,團結同志,有較好的群眾基礎。

  擔任後勤管理員以來,關心同事,樂於助人,政令暢通,對繁瑣的日常事務,在同事們的支持下,做到了忙而不亂。

  最後,談談如果競爭上崗獲得成功的話,我的工作思路:

  一、完善現有的制度,加大執行力度,以制度促管理。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對於一個企業來說,所謂的規矩就是一系列嚴密的規章制度。現有的制度可能滿足今天和以前的工作需要,但是隨着形勢的發展必須隨時增補和調整,方能保持它的先進性和科學性。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有了好的制度,不嚴格的執行,所謂的制度也不過是一紙空文,所以,我準備將"高標準、嚴要求"作為新的綜合辦公室的行為指南。紀律要嚴格,辦事要透明。在從嚴管理的同時,我將堅持"以人為本",努力為廣大職工營造團結、和諧工作環境。

  二、壓縮經費開支,加強後勤管理,改善職工生活。

  把經費控制在低水平的範圍之內,當然在節約的前提下,該花的錢一定要花到位。綜合辦公室作為具體的執行者,無疑在這裡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從日常管理到來客招待,做好記錄、審批、簽字,制訂嚴格的手續,杜絕一切浪費。

  無論競聘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絕不"因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也不"因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無論在什麼崗位,我一樣會認真做好工作,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進一步完善自己。謝謝大家!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4篇
網友評論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4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