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大家好,我競聘的崗位是公司辦公室主任。五年的汽車修理生涯,培養了我勤於學習、不懂就問的好習慣,養成了吃苦耐勞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踏實肯乾的好作風。這讓我在之後的工作崗位上,始終能夠保持平和端正的心態,尊重領導,團結同事,注重積累,能夠虛心學習他人的長處,吸納他人處理工作事務的好方法、好經驗。能夠積極主動履行工作職責,能夠及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我為什麼要參加辦公室負責人競聘呢?理由很簡單:展現自我,挑戰自我,超越自我。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思進取的員工不是好員工。想當將軍的士兵越多,軍隊才會越強大。願意追求進步的員工越多,企業才會有更多的活力和動力。可以這樣說:一個企業生存的根本是良好的運作機制,一個企業發展壯大的根本是人才的培養、儲備和充分使用。

  如果這次競聘能夠成功,我將懷着“勤於學習、善於創造、樂於奉獻”的思想,本着“維護企業利益、維護企業聲譽、維護企業形象”的原則,積極主動地開展辦公室工作:

  一、堅持嚴以律己,努力做好表率

  1、加強自身業務學習,儘快熟悉、熟練辦公室事務,增強自身工作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加強隊伍建設,推動辦公室人員業務學習、技能培訓工作,充分激發員工活力,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提高辦公室整體素質和業務水平。

  2、正確認識自身的工作和價值,正確處理苦與樂、得與失、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的關係。把“耐得平淡、捨得付出”作為一切工作的準則,堅持嚴謹、細緻、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工作作風。堅持因人安崗,因崗定責,人盡其才,在工作上放心放手,讓大家在實踐中歷練成長,共同進步。努力營造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勞動的濃厚氛圍。

  二、認真履行職責,努力做好行政管理工作辦公室是綜合部門,工作紛繁複雜,只有抓住關鍵,把握重點,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1、協助領導做好行政管理。認真做好公司各項會議的組織、準備和記錄工作。

  2、認真做好材料的撰寫、打印、信息上報和檔案管理工作,確保及時撰寫和上報。做好各種文件的收發、複印工作,及時請領導閱辦,規範文件傳閱、轉發程序。

  3、本着嚴格、周密、可操作的原則,在原有各項制度的基礎上,進一步修訂完善辦公室工作規範、考核制度、保密制度、文件管理制度。明確各崗位工作職責和工作責任。明確“辦文、辦事、辦會”程序和質量要求。嚴明勞動紀律、工作紀律,力求做到處理工作事務程序化,服務標準化,協調聯絡規範化。建立工作質量責任追究制度,保證各項工作的高效運轉。

  4、協調辦公室內部工作,合理調配人員,及時、保質保量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任務。認真做好員工考勤、考核工作。認真做好電腦、印刷設備的維護和耗材管理工作。

  三、強化服務意識,把握服務重心,充分發揮辦公室職能作用辦公室所處的地位和所屬的工作性質,決定着辦公室的實質就是一個單位的服務中樞,辦公室工作的核心就是服務。

  1、從抓學習教育,提高思想認識着手,帶領辦公室同事找准工作位置,明確工作性質,樹立“窗口”形象。

  2、拓寬視野,廣泛收集情報信息,及時上報,為領導決策當好參謀和助手。

  3、高效辦事,當好“管家”。在辦文中狠抓收發、閱辦、歸檔三個環節,確保公文快速有序地流轉。在辦會中,做到統籌考慮,合理安排,加強協調,努力提高會務質量。在日常工作中,力求把每一件事都考慮周全,安排細緻,處理完善,堅持高效率、快節奏,雷厲風行,急事急辦、特事特辦、快事快辦原則,明顯提高辦公室工作效率。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位卑不敢忘憂國,那是對國家而言。我作為公司普通一員,在公司學習、工作將近8年時間了,對公司有着深厚的情感,不管我這次競聘的結果如何,不管今後處在哪個崗位,我都將一如既往地認真履行工作職責,並為之奉獻自己的最大力量。在此,我真心祝願公司能夠打造一支團結協作,奮發向上的管理團隊。我相信,只要全司員工上下一心,攜手共進,**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光輝的明天競聘報告。

您正在瀏覽: 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司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