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小學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小學班主任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吳校長、潘校長、袁主任和老師們:

  你們好!我是xx老師,1978年11月出生於xx市古鎮鎮,共青團員,2000年7月畢業於xx師範學校,在職期間參加了北京師範網絡教育學院學習,2008年7月取得了本科學歷。

  我現在是小學高級教師,擅長語文、英語和計算機範文網學。為師十年,曾任班主任4年、少先隊大隊輔導員4年、網絡宣傳通訊員1年、德育組長5年。

  我曾獲得市“優秀團幹部”,鎮“優秀教師”、 “優秀團員”、“ 法制教育先進個人”、“ 優秀通訊員”等稱號。曾承擔學校課題中期驗收公開課和鎮“課外閱讀指導教學”公開課,得到兄弟學校老師的好評。協助學校參加“市文明安全校園”和“市文明行為規範化學校”評估驗收工作,都能順利通過。承擔學校主題班會錄像課,所拍錄像課獲得國家二等獎。曾執筆撰寫學校德育成果研究報告,雖沒有獲得成績,但也從中能達到鍛煉。到目前為止,在xx教師博客上發表了共199篇博文。

  今天我競聘的是小學副主任,一是為了更好地鍛煉自己,二是使自己能更好地服務於教育事業。

  我深知副主任工作繁瑣、任務艱巨、責任重大,假如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在上級部門和學校主管的領導下,“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管好教育教學工作,尤其是德育工作,讓學生們身心健康成長。此外還圍繞提高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這一中心目標,從管理、服務兩個方面做好工作。

  第一,服務與服從。今後我將擺正位置,當好助手。在工作中尊重服從校長的領導,積極思考,建言獻策,為學校發展服務。

  第二、學習與指導。進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論水平和業務素質,儘快熟悉崗位工作,用明確的工作思路與正確的方法指導老師工作,圓滿完成各項任務。

  第三、公心與公平。今後我將規範教師考評制度以及各種評選制度,加強督促檢查力度,讓量化的事實說話,努力做到公開、公平、公正,同時要盡量體現對教師的人性化管理。

  第四、規劃與協調。在五年的德育工作中,我們發現要讓德育活動不流於形式,讓學生們在體驗活動中得到共鳴,我們在策劃活動時一定要用心地規劃,要常常自省,特別是在活動開展前,要好好地預設活動的效果與不利因素,要因地制宜地開展活動。此外,在制定自己的工作計劃時要和其他各部門先協調,看看哪些活動是否可以聯手開展,使德育、教學活動少而精,儘可能地為老師和學生們騰出更多的自由掌控的時間。

  第五、適時與創新。教育必須與時俱進,要適應時代的發展變化而轉變教育內容才能事半功倍,因此該以敏銳的時政眼光,充分利用社會資源,做好學校、社會、家庭三結合的教育功能,全面抓好法制、安全、心理健康、家庭教育等,讓全社會多來關心少年兒童工作。我們還要創新性地把學校德育特色工作如少年志願者活動、班級特色文化、“每月一節”、“每月回收”等活動發揚光大,放手讓學生會自主管理。還將會創新地創建好班級資源庫和每個班主任備一節班會課,使資源共享等。

  管理學校德育工作五年了,非常感謝吳校長的領導,讓我在工作中成長着,收穫着;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尤其是班主任和級組長,你們的配合與包容,促我的工作能順利地完成;非常感謝鎮黨委和鎮教辦,讓我有機會參加09年的南京師範德育幹部培訓,那培訓讓我頭腦充實的同時更讓我認識了一批德育精英,結識了一批摯友,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友誼!

  最後,我想說的是,如果競聘成功,我將擺正位置,當好配角。辯證的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捧着一顆心來,不帶走半根草去”,我將以此為座右銘,始終保持對工作的激情,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堅持原則,保持科學嚴謹的頭腦,充分發揮每個人的積極性和熱情,用人所長,發揮群體智慧,共同做好工作。

  參與競爭,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想讓大家了解我和支持我。如果這次競聘失利,將會使我更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促使我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以綿薄之力來回報學校和社會。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