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家長會上組長的發言稿

在家長會上組長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家長會上組長的發言稿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在家長會上組長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和各位家長:

  大家下午好!.

  我是第七大組——老九門大組的大組長李##,我們這個組是全班數最多的一個組了,我們組有:王##、吳##、黃##、童##、杜##、林##、石##、廖##還有我,共九個人。

  我們組的同學,性格都比較活潑大方,無論是在課餘還是在課上,做事都很積極、認真而且充滿熱情。今天我主要想講的其實就是習慣。我們組的學習習慣現在仍然是小學的那種方式,還沒有完全過渡到初中,但是開學以來幾個月,我也明顯的感受得到他們的進步。

  唐老師強調過,我們一定要在一天中擠出一部分時間去閱讀。我們組有兩個同學就做的非常好啊,廖穎揚和杜昊睿,他們在課餘時間的閱讀量非常大,比我的閱讀量要大得多。我個人認為,學習習慣很重要,習慣將會決定一個人的一生,初中是一個重要的階段,我希望我們組的八個同學跟着我能夠改掉小學沒有改正的壞習慣,養成好習慣,只有學習成績好了,才可以將成績提高。

  他們八個人其實也教會了我很多。自開學組建大組以來,我們組的同學確實有幾個方面的改變,我希望以後他們能夠越來越好,多養成好習慣,改正壞毛病。

  我要講的就是這麼多,謝謝大家!

  在家長會上組長的發言稿集錦

  在座的各位家長好,老師好:

  我是八組的代表,張玉平。我們組始終信奉的一句話是"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很通俗,但是卻很有道理。

  首先,我想說說我們組的學習方法:我們大多是以自主學習為主,互相交流的比較少,還有就是組內學習的積極性不太高。我認為這是我作為組長的失職,沒有起到帶動作用,以後我會更加努力地調動我們組的積極性。

  雖然我們組的成績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從來沒有停下,因為我們始終都相信一句話,那就是:"我們以為的終點或許是別人的起點",所以我們更要加倍地努力。

  月考過去了,不管成績怎樣,我們又開始為期末考試做準備了。我們組要發揚一種越挫越勇的精神,永遠不會被困難打到。

  謝謝在做的各位聽我的演講。

  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

  你們好!首先,我謹代表我們 1415 班全體同學向各位家長說一聲:"你們辛苦了!為了我們,你們付出了太多,謝謝!"

  我是六組的代表趙姿。我們組的成員有龐兆潭、趙俊琦、王玉晴、尹藝璇、張愛策。就這次月考來看,雖然我們組內同學的成績略顯不均,但為了讓期末考試的成績讓家長,老師和自己都滿意,我們會選擇採用一些學習上的幫扶措施,讓弱者變強,強者更強!

  組內的每一個人都有她存在的價值,每一個人都不是全能的,所以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創造一個全能的團隊,在學習上營造一個優秀的學習環境。老師要求我們互幫互助,我們做到了。我們把上課的效率提到最高,每一個人都在她同桌的幫助下,做到上課不瞌睡,積極做筆記,積極配合老師上課,爭搶回答問題,雖然我們的這種學習方法才開始時間不久,但我們相信一定能讓我們笑到最後。

  算算時間,我們已經一起度過了一年多了,雖然我們吵過、鬧過、磕磕絆絆。但我們團結、自強、自立、共同進退。有人一度想要放棄,但我們對她不放棄。我們說:"失敗應該讓人更堅強",我們的團隊必定是在困境中長大,然後最終開花結果!

  我們六個人,四個是藝術生,一個美術生,一個舞蹈生,兩個音樂生,另外兩個女同學是神一般的存在。她們幫助我們不洗,我們因為上藝術課而落下的文化課內容,她們從不嫌棄我們學得慢,一直幫助我們,感謝她們的存在。

  我們應該珍惜,珍惜每一個人的每一份情誼;

  我們應該感恩,感恩家長與老師的每一句教誨;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家長的到來。

  尊敬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我代表五組在這裡發言,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到學校參加家長會。

  雖然我們組不是所有小組裡面成績最優異的,紀律最好的,但是我們會努力,會進步。這次我們組六個人的月考成績並不理想。甚至可以說退步了。但我們不會輕易放棄,我們會更加努力。儘管我們組的學習狀態不佳、學習勁頭不足、學習態度不夠端正,但是我們會做最大的努力改正這些不足。

  在距期末考試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們六個同學會互相勉勵,共同解決難題。在學校踏實做人,認真做事,讓家長放心!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各位叔叔阿姨,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四組的組長齊琪。首先感謝家長們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今天的家長會。我很高興能作為四組的族長來發表自己的感言。作為小組長,我很高興能為班級出一份力,能夠帶領自己組的成員一起奮鬥,努力學習。

  我們組的成員有:後來居上的許寧,坦誠直率的趙天舉,學習認真的佳明,活潑樂觀的丁陽和心底善良的劉宏昊。

  我們組是一個非常團結的學習小組,在學校、生活、紀律方面都能互相幫助。學習上能夠做到共同解決難題,共同進步;生活上共同幫助,共同成長;紀律上可以互相監督,都能做到遵守校規校紀;學習成績和各方面一起進步,做到更好。爭取不落下任何一位同學。

  我相信,在我們的團結努力和老師家長的幫助下,我們的成績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尊敬的各位家長:

  我們是九組,我們像一個大家庭一樣聚集在一起,儘管性格各異,但懷揣前進的夢想,有了好東西一起分享,有了困難一起面對。

  在學習過程中,我們互相學習對方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生活上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這次月考成績不太理想,我們會在下次考試中全力以赴,讓家長滿意,給家長一份滿意的答卷!(陳瑩)

  親愛的爸爸媽媽、敬愛的老師:

  我很榮幸代表七組上台發言。我們組有六名同學,每個人在其中都有不可或缺的價值。這次發言我主要聰兩個方面來說:生活上,雖然在生活上大家都有過違紀情況,但是大家內心也很愧疚,並知道自己的錯誤在哪,從而很快改正過來,請相信我們會做得更好。學習上,這次月考結束,大家有的進步,有的退步,其中馮靜博同學進步18 個名次,她是我們全組學習的榜樣。還有一直保持在前20 名的趙倩同學。當然有喜亦有憂,有的同學徒步很嚴重,但考試結束后,他馬上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並努力學習,這幾天我一直看到他忙碌學習的身影。相信我們組不會有一名差生!為了高考,我們在努力;為了未來,我們在拼搏;為了你們——我們親愛的家長和老師,我們在奮鬥!(趙華瑜)

  各位家長、同學們,上午好!

  我是三組組長宋珊珊,很高興可以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們三組這一學期以來的情況。我們三組是由六個小姑娘組成的,她們平日里學習努力,作業按時完成並且保質保量,上課積極發言,幾乎無違紀現象。或許在此次考試中,有一些失誤,但是希望家長可以諒解,畢竟人無完人,誰都不能保證一生中沒有失誤,跌跌撞撞的人生才最完美。我認為我們組並沒有學習差的學生,只有目前成績不夠優秀的學生。我們都在不斷地努力奮鬥中,期待一天比一天進步。希望三組的家長,不,是全部家長共同期待我們期末的考試成績!(宋珊珊)

您正在瀏覽: 在家長會上組長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在家長會上組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