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體育委員的發言稿

競選體育委員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體育委員的發言稿

  鄭世浩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體育委員這個職務,我相信自己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我叫鄭世浩,是一個隨隨便便的學生,隨隨便便不是想學就學,不學就不學的意思,而是非常不和。因為靜下心來,才是我進步,跑步等項目更好,跑步跑的秒數越來越少,立定跳遠跳的越來越遠,跳高跳的越來越高。

  對帶體育這個運動,我有將如何做呢?首先,我認為在運動會上,一個好班級應該讓最擅長這個項目的人去參加比賽,我會努力做到和同學團結在一起,一起鍛煉,覺得自己有進步時,找找同學比試一下,增強班級的勇氣心和向上心。我將盡全力讓我們班每個人體育都進步,是各種項目的愛好人更多。假如我能當選,我一定在第一時間進行工作計劃和實施方案,保證班級體育項目在學校第一。

  也許我有時候太調皮了,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改掉錯誤,不斷自我完善。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體育委員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體育委員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