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廣電系統預選黨員競聘演講稿

廣電系統預選黨員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廣電系統預選黨員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廣電系統預選黨員競聘演講稿

  預備黨員演講稿(廣電系統)-我願做那6800萬分之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親愛的黨員朋友們:

  大家好!

  我叫**,來自***,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很高興與大家相聚在這裡,交流彼此的心得體會。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願做那6800萬分之一》。翻開近代中國的史冊,我們清楚地看到:84年前在浙江嘉興南湖誕生的那一點星星之火,喚醒了沉睡千年的舊中國,從此,滿目瘡痍的神州大地燃起了熊熊烈焰,並以燎原之勢照亮了整個中國。歷史的硝煙,掩不住世紀的風雨,成千上萬的共產黨人,為了祖國的明天,貢獻青春,拋灑熱血。28年的艱難跋涉,28年的苦苦求索,中國共產黨帶領中華人民勇敢地站了起來。從此,我們每個人心中都在唱着一首讚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唱着這首歌,我們心中總會激蕩起無限溫情;唱着這首歌,我們感受着社會主義的無比優越性;唱着這首歌,我們昂首闊步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正是無數的共產黨員將希望的種子撒向人間,才綻開了祖國這片萬紫千紅的春天,他們永遠腳踏實地、永遠高風亮節、永遠走在時代的最前列。在短暫而壯麗的近代史中,我們不難發現他們的身影:“愛的最高境界就是愛人民”的孔繁森,“吃人民飯就得服人民管”的吳天祥,“敢說敢做清正廉潔”的朱熔基,“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的牛玉儒,我們也依稀記得,周恩來總理走的時候,北京城萬民空巷,十里長街祭民如潮……任長霞,一個縣級市的公安局長走的時候,給她送行的登封百姓達20萬人次……或許,因為見過社會上太多的不公和腐敗,我們開始憤世嫉俗,心靈麻木,或許在一些人的潛意識裡,大公無私,只是政治家的一種口號;樂於奉獻,只是鑽營者的一種途徑;關愛百姓,只是暴富者的一種裝飾;然而,面對20萬為任長霞送行的登封百姓,面對一個個活生生的黨員形象時,我們才幡然醒悟:感動幾個人,可以“作秀”,感動一方百姓,卻來不得半點虛假,正是象任長霞一樣的共產黨員,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博大,認清了自己的渺小,於是,當我們在鐮刀斧頭前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時,我們豪情萬丈,我們熱血沸騰!

  有哲人說:最可怕的敵人,不是敵人本身,而是沒有堅定的信念。中國共產黨——這支擁有6800萬英雄兒女的先進政黨,正是帶着“共產主義”的偉大信念,帶領我們在社會主義大道上闊步前行!回首我們走過的80多年風雨歷程,放眼我們耕耘的華廈熱土,我們不禁感慨萬千!

  群雁高飛離不開領頭雁,先進的集體離不開先進的帶頭人。

  我記得在全市廣電工作會議上,*局長曾說:多年來,我們能取得如此驕人的業績,得益於我們有這樣一批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黨員幹部。是啊!正是有這樣一支技術精良,善謀實幹的人才隊伍,我們的廣電事業才能發展得如此迅猛,甚至連九江、撫州等兄弟單位也贊口不絕。

  我是廣電的一名新兵,來到廣電的日子不過一百多天,或許對於廣電的過去和未來,沒有太多的發言權,然而我清楚地記得:五年前,當我以一名學生的身份,來到廣電局,參加錄製一期夜間節目時,我看到的只是一個設施簡陋,配套不全的廣電;然而,幾年之後,在沿河路空曠的土地上,卻已悄然立起了一座集製作,傳輸於一體的16層現代化辦公大樓;我還記得,一個多星期前,當我們的***副局長將708份、一米多高的基建材料交到我手中時,我彷彿看見:歲月的輪已悄悄爬上我的額頭,昔日的青絲不經意間已變成了縷縷白髮。於是,我深深明白:廣電的今天凝聚了多少廣電人的辛勤汗水,孕育了多少廣電人的勃勃生機。坐在寬敞明亮的辦公室,俯看壯麗的沿河景,我心潮澎湃!是的,我不必好高,平凡的崗位,平凡的工作,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事業!我不必鶩遠,細心體會,永遠珍惜,榜樣就在我們身邊;我不必自卑,只要用心,只在儘力,我願做那6800萬之一!

  《廣電系統預選黨員競聘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廣電系統預選黨員競聘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廣電系統預選黨員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廣電系統預選黨員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