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聘報告

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聘報告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__,————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畢業,工民建專業,工程師職稱,國家二級項目經理。入司十三年多,在此前一直從事建築施工工作。

  我能以一個競聘者的身份走上講台,向各位展示自己,心裡既激動又緊張。激動是因為我幸運地趕上了公平競爭的大好時機,緊張是因為我害怕有負董事長和領導的厚望。但無論如何,我要對__能給我這個機會表示衷心地感謝!並藉此向所有關心和支持我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深深的謝意!至於說到對競聘的認識,我想房產公司的項目主管競聘的成功實踐已經作出了回答,公司上下呈現出的“百川歸海,百舸爭流”的可喜局面就是最有力的證明。對此,一我舉雙手贊成,二要積极參与。我要競聘的崗位是飛山新城項目部副總監。

  入司后,我從事過工程施工管理和工程材料採購,二00三年四月調入__飛山新城項目部工作,現任飛山新城項目部代理總監、工程主管,享受集團公司主任級待遇。

  我之所以敢上台參與競聘,是因為我有信心也有決心更有汗水來證明我的實力和能力,下面我將這次競聘的主要內容向大家做個彙報。

  飛山新城是__房產公司第一個縣城投資項目,該項目位於__省懷化市__苗族侗族自治縣的西北角,是規劃發展的開發用地,項目規劃佔地面積381.75畝,規劃擬建總建築面積350490M2,共有建築物76棟,住宅2504套,可容納居民8764人,項目綠化綠高達50.4,項目計劃投資2個多億。目前已竣工四棟住宅和一期步行街,竣工住宅建築面積20848平方米,有住宅144套,現已銷售135套,銷售率為94。

  今年在建三棟住宅,建築面積15430平方米,有住宅105套,均已主體完工,到2006年5月止,銷售率為58,這說明了__人民已經認可了飛山新城。

  但是,要把這個項目做好有一定的難度,__目前有七個樓盤在開發,在我們之前又成功的開發了三個小區(和梅林路一條街。

  __縣城的實際城市人口只有30000多人,加上周邊鄉鎮才號稱80000人。要把我們的房子銷出去,就要認真的分析客戶源。針對客戶我們要做以下工作:

  1、戶型設計:根據不同的客戶,設計不同面積的戶型。有錢人需要的是大戶型,公務員需要的是小戶型,頂樓要設計成大露台小面積。

  2、售後服務:對老客房的投拆處理要急時,保潔和保衛工作要做好,使人覺得自己住得舒適又安全。

  3、內部方面:加強與老客戶的溝通與聯繫,按照管理學大師彼得.德魯克的營銷學理念“當商品的銷售率達到一定的額度,剩下的問題就是與客戶的溝通問題,這是解決銷售瓶頸的唯一途徑,也是唯一可行的辦法”,所以這是我們首要解決的問題。

  4、廣告投入:加大__一些重點鄉鎮的廣告投入力度,項目部原廣告基本是圍繞縣城投放,但是根據銷售資料顯示,有一大批客戶是鄉鎮的。

  5、工期和質量:確保工程質量和按期交房。工程施工期間要嚴格按工序管理進行,即上道工序沒有驗收下道工作不能進行。

  如果我有幸通過了副總監競聘,我會嚴格的按公司制度去執行,我的工作重點是執行公司制度。

  為了要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唯一的途徑是學習。認真學習,全面掌握與本行業管理相關的政策,法規和業務知識協調與政府各職能部門之間的關係,當好總監最好的“輔助者”。

  謝謝大家!

  《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聘報告》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聘報告。

  

您正在瀏覽: 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