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文娛委員競選演講稿

文娛委員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文娛委員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隊部文娛委員競選演講稿

  競選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我叫***,是五年級五班的學生。今天,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很榮幸參加大隊部競選活動。面對尊敬的領導和辛勤培育我的老師,我的心如奔騰的大海,盪起一片激動的浪花。

  少先隊大隊部是同學們展示的舞台,是少先隊集體的家。我願意在這個家中為大家服務,為我們共同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愛好廣泛的女孩,我成績優良、愛唱歌、愛畫畫,還喜歡體育運動,我願意擔當起大隊部文娛委員的責任,我會用我的真誠和智慧做好少先隊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絕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我會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灰心。這說明自己離文娛委員還相差一段距離,我要吸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爭取下次競選成功!

  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飛越瀚海,我要用心在生活的畫卷上描繪出美麗的圖景!

  尊敬的領導老師們,請相信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成功與失敗的考驗,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文娛委員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文娛委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