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村民委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村民委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村民委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村民委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各位領導、村民代表,村民組長:

  大家好!

  作為洪典村新一屆班子成員候選人,今天能夠在這裡做競選村民委副主任的演講,我即感到榮幸激動,又感到責任重大。對此,我衷心感謝組織給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對我個人來講,我想這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檢驗、學習和鍛煉。

  首先,請允許我作自我介紹,我叫吳劍飛,今年27歲,2010年底至今在洪典村工作。在洪典村的這幾年工作中,我不敢說在工作中投入了全部心血,但可以說是盡心儘力,問心無愧,牢記"八榮八恥",一步一個腳印走。這次村民委換屆選舉,鎮黨委給我們廣大的年輕同志展示自我和施展才華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和平台,但我深知,當村幹部難,當一名能夠聚人心,得民意,能夠讓百姓滿意,令群眾放心的村幹部更難。有句話說得好:給了舞台,就要唱好戲。我是抱着一種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洪典村老百姓盡心服務、辦好實事的心情來的,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信任和認可當選,我將在上級黨委政府和村黨支部的正確領導下,與村三套班子成員團結一心,勤勤懇懇,紮實工作,不計較個人得失,全心全意為全村老百姓服務,當一名"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的合格村幹部。時刻做到上為支部分憂,下為百姓解愁,搞好我們洪典村的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如果競選不成功,說明我還有不足之處,我將認真總結,不斷努力,了解自身差距,在今後照樣會盡心盡責,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下次有機會我還會站在這裡。

  最後,我再次向各位領導、村民代表、村民組長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您正在瀏覽: 村民委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網友評論
村民委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