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秋夜如夢中的情人

秋夜如夢中的情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秋夜如夢中的情人 標籤:雨中的樹 情人節

  秋夜,如夢中的情人,孑然地,穿過斑駁的樹影。落紅的呢喃,一片一片,搖碎紫月的寧靜。泛黃的樹葉,在親吻大地的時候,也會流淚,冷冷的憂傷,擁抱着冷冷的花蕊,在蕭瑟的秋風裡,冷冷地嘆息。

  情人的眼,總是略帶傷感,就象這秋夜裡,濃郁的馨香,在看不見的地方,瀰漫。情人的微笑,總是透着心酸,一如西墜的流星,永遠抓不住,那瞬間一閃的璀璨。情人的琴弦聲聲啊,總是吐着絲絲縷縷的哀怨,就象這天上的月兒,圓了又缺,缺了再圓……

  走在秋的夜裡,任秋的寒意,冷卻往日的記憶。凋零的細草,經歷了盛夏熾熱的洗禮,昔日的喧囂,在秋風中退隱,滿目的花紅柳綠,還未燃盡塵世的榮華富貴,楓葉卻謝了,告別往日的奼紫嫣紅。一腔的心事,早已隨風飄飛,空留這凄涼的秋,在這無人的夜裡,獨自傷悲。

  秋夜,如夢中的情人,裹着黑色的面巾,用淌在心底的淚水,塵封愛的心門,孤獨的身影,在秋夜蒼涼的胸膛,留下一串串疼痛的腳印,嘶啞的喉嚨,無奈地吼着痛徹心扉的聲音。捧一滴知秋的露珠,清涼昨日的傷痕,摘一朵枯萎的玫瑰,撫慰寂寥的星辰。讓秋走過我的夢境,帶走曾經的溫存,讓那丟失在風中的情詩,滑過夜的眼睛。

  秋夜,如夢中的情人。

您正在瀏覽: 秋夜如夢中的情人
網友評論
秋夜如夢中的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