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層正職竟職演說

中層正職竟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我叫***,***年*月出生,***年12月入黨,***年調***工作,本科學歷。

  首先,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給我這次競爭演說的機會。希望通過我的演說,使大家對我本人有一定的了解,並對我的競爭給予支持。

  我之所以報名競爭局中層正職的職位。主要考慮自己具備以下幾方面的有利條件。

  第一,具備較好的綜合素質。黨的教育、領導的培養強化了我堅持原則、嚴守紀律的敬業精神;多年的工作經歷使我具有一定的組織、管理和協調能力;良好的思想素質使我具有較好的大局觀念和奉獻意識;刻苦的學習態度使我掌握了一定的文字理論基礎和現代化辦公能力。

  第二,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在工作中,能夠做到專心致志,樂於奉獻,再苦再累從不計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和滿腔的工作熱情帶頭刻苦努力,勤奮工作,贏得了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與好評。

  第三,具有謙虛謹慎,團結民主的作風。平時我善聽眾言,在工作中堅持原則、以誠待人、尊重領導、聯繫群眾,主動搞好團結協調。堅持做到實事求是,不爭功諉過。

  第四,有從事三年局中層正職的工作經驗。在過去的三年中,有局領導的關心、支持,有全局各部門的協助、配合,有辦公室全體人員的積極努力,有一個良好的有利於工作的氛圍。三年來,辦公室的人員先後調整了一遍,但我始終和大家相處得都很融洽,所以我很願意繼續和大家一道,做好本部門的各項工作。

  如果這次我競選成功,我將在具體工作中認真做到以下“五個轉變”:

  1、在工作指導上,要從做出具體事物轉變為既要做好具體工作,又要想辦法參與了解全局工作,只有了解全局工作,才能發揮助手作用。

  2、在處理業務中,要從簡單的承上啟下,傳達文件,轉變為注重信息的綜合處理,以提高工作實效。

  3、在工作方式上,要從被動服務轉變為主動抓問題,不僅要為領導服務,而且為部門服務,圍繞“疑點”、“熱點”、“難點”作文章,提出合理建議。

  4、在工作作風上,要從坐在辦公室轉變為深入基層,了解實情上,在科學安排,提高工作效率的基礎上,調研好第一手材料。以解決實際問題。

  5、在關係協調上,從當一般的“傳聲筒”轉變為善於協調、科學協調,避免“命令式”,特別對比較棘手的問題,要站在全局,採取位移法,主動替對方想一想,耐心細緻,心平氣和地做說服解釋工作,直至問題解決。

  我的總體工作思路是“嚴管理、重實效、視大局、顧大體、用創新、促發展”。做一個合格的中層幹部是我的口號,促進局整體工作發展是自己的最終目的。我決不信奉“無過即是功”,但“無功即是過”是自己行動的指南。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層正職竟職演說
網友評論
中層正職竟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