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醫院門診綜合樓開診典禮講話

醫院門診綜合樓開診典禮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醫院門診綜合樓開診典禮講話 標籤:醫院見習 講話稿

  文章標題:醫院門診綜合樓開診典禮講話

  [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今天是___縣公療醫院門診綜合樓開診典禮的大喜日子,邀請了中國共產黨周口市委統戰部朱家臣部長參加開診典禮;為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又邀請了___縣縣委書記黃祥利、縣長劉占方、副縣長郭強。縣委、縣政府對公療醫院門診綜合樓的開診高度重視,並大力給予支持;這是我縣衛生事業發展的一個新起點,為推動全縣衛生工作,加強醫療衛生事業建設的重要舉措;同時,全面提升醫療服務水平、推動全縣衛生事業的健康持續發展奠定了基礎。因此,要特別重視加強醫院的管理工作,使醫院的改革與發展都能從提高醫療服務水平和質量出發。要緊密結合醫院建設的實際,運用先進的管理方法,提升科學管理層次。要堅持“以人為本,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營造誠信服務的氛圍,積極推行人性化的服務,真正營造讓患者安全、滿意、放心的就醫環境。

  謝謝大家!

  《醫院門診綜合樓開診典禮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醫院門診綜合樓開診典禮講話。

  

您正在瀏覽: 醫院門診綜合樓開診典禮講話
網友評論
醫院門診綜合樓開診典禮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