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超市櫃組長競聘演講稿

超市櫃組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超市櫃組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超市櫃組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你們好!

  今天我懷着十分激動、萬分感動的心情來參加這次競選!

  我叫劉xx,現是非食部洗化組的儲備櫃組長,我要競聘的崗位是針織組的櫃組長職位,再次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與支持使我站在了這裡,之所以競崗一是對我本人能力的又一次挑戰,也是我對針織行業的業務知識,技能等能更深入了解有所提高的最好機會!

  去年的6月9日我加入到咱們家家樂超市的大家庭分到洗化組範文網,這幾個月里我對非食部的姐妹們都熟悉了相處的非常愉快,也逐步和整個集體融合,我們每個來這裡的人都在默默的成長着、變化着,到這裡的每一天都在收穫着不同的東西,我珍惜、熱愛着現在的工作,在領導們的啟發傳授下也增強了很多專業知識,閑暇時常上網看看別人發表的日誌、說說等受益匪淺,同時也積極不斷的寫點東西來發表下自己的想法和心聲,一定得要與時俱進跟上時代的步伐不能落在生活的後面。我在洗化組工作了這麼長時間,對各項工作各商品都很了解,工作起來輕車熟路得心應手,與我們櫃組長配合的也非常默契,如要離開我還真是萬般不舍,也由於對針織組的商品,屬性等都不太了解,現有些底氣不足心裡壓力也很大,不過沒關係,所謂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我會潛下心來從頭做起,衛生、各商品的陳列、庫存合理存量、季節性商品的調整,還有上貨驗貨更要細心,再加上有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和指導,相信我新工作一定會有改觀的。假如組織上相信我選我做針織組的櫃組長,我將端正好正確的工作態度,嚴格的要求自己做好本職工作,在工作中遇到問題虛心向領導同事們請教,更要不斷的學習來加強業務方面的知識,還要有目的、有計劃地有效開展市場調研工作了解行業動態,要跟上市場不斷的變化,積極配合組織上各項促銷活動,並經常提交新品引進與淘汰品的建議,隨時關注商品銷售動態,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問題,努力妨止損壞和失竊來提高銷售量,更要做到少說多做,用具體行動和效果來驗證能力,做到干一愛一行才能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再有就是團隊:有個健康向上的團隊很重要,每個組員的經歷、性格都不同,要想使組員們的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首先得自我做起,用平和的心態時常關心她們,包容她們的缺點、挖掘運用她們的優點,帶頭做好每件事,用自身的行動潛移默化來感染、激勵她們。如果每個人能做到放下個人利益以團隊利益為主,這樣我們的團隊才會更加緊密團結、牢固!如果這次競選失敗了我會坦然接受,這說明我還不成熟、業務方面水平還沒達到,有待我日後會更加努力學習、不斷探索求新來提高自己。我堅信無論今後面對何種工作、面對何種困難,只要有事業心、責任心,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愛崗敬業一定會走向成功!

  最後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運用好、把握好二五零定律、二八法則相信我們家家樂超市一定會走向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超市櫃組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超市櫃組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