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夢語呢喃

夢語呢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春風送暖,春天的草兒綠了。柳絲婀娜飄柔,心兒不再荒蕪!那漫漫的荒漠跋涉,凄冷的月下徘徊和沉重的嘆息,就都留在記憶的深處,遠處吧!既然春風已度,友情溫馨,感受到陽光縷縷,就應該盤零過去,不再流連那顆脆弱善感的心,在成長的歷程中所刻深的傷痕纍纍!人到不惑,風景依然。真需要認真打理自己,已悟到生活的深水和深扎生活泥土的根!昔日求索,太孤苦,只剩不染世塵的孤傲清心和對尊嚴的捍衛!如今已到不惑,我初步完結了對生活的辛酸化解,感悟到了友情的溫馨,親情的寶貴,和愛情的心靈詮釋!終於看到了風雨後的晴空萬里和絢麗彩虹!我的心性初始就是善良樸實的,多愁善感。經過了這麼多年情感曲折的化解和成長,我心依然!天性是不可泯滅的!我扔秉持一顆善良真誠的心!我仍用一顆爛漫的詩心,去呼喚真情,擁抱生活,發現和挖掘人間真善美,留意和感動讓人喜歡和動容的一切美好的東西!大浪淘沙,人海茫茫,浮生一夢!變換了多少時空滄桑,人心!而我,這顆心猶在,天性依然,激情更加澎湃,情懷越發深沉!我要用我短暫的生命和我不才的文筆,去發現美,謳歌和詮釋美!人間真情和一切美麗的美好的情感!凡是有真情和美麗情感的地方,就是我樂意流連的地方!到此,我終於認清了自己,找到了百折不撓的自我,感到了自己的小小使命和所賦予的生活方式!認清世界,探尋道路,找到自我,傾聽自我靈魂深處的真音,以後該做的,就是滿足自我的要求,去發展去發芽長葉伸枝,直至參天茂密!舒展筋骨,愉悅自我,完成靈魂天性所賦予的使命!

  展現在我面前的是:悠悠白雲自在的飄 ,萬里碧空如洗。明月銀輝,普照寰宇!風景如畫,心中有愛自溫馨!小河流水,清清純純,潺潺如訴!自在自由自凈!春風撲面,萬象更新!

  釋懷過往,打點和提升自己,找到心的堅定和自由自足自潤自展的境界,充滿豪情,放歌真情,珍惜友情,詮釋愛情!

  什麼也改變不了人的天然本性,什麼也泯滅不了人的真性情!

  我也感受到美的形式多種多樣,不拘一格。有的人一帆風順,心境甜美,有的人坎坷飽經,憂鬱之美。有的人還在人生的谷底,還在漆黑的夜裡 ,可他們都在找尋陽光,盼望光明!命運不同,經歷各異,性情有別,層次,階段,也不一樣!但放闊眼界,那些都是生命的不同形式,這絲毫也改變不了真性情的內容!蒙塵久厚的,不一定不是金子,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您正在瀏覽: 夢語呢喃
網友評論
夢語呢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