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教導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教導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教導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教導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同仁:

  習主席倡導中國夢,我,一名普通的一線教師也擁有我的夢!從9年前走上工作崗位那天起,我便開始編織屬於我自己的夢:最初的夢想,是當教育局局長,後來發現那隻能屬於幻想。第二個夢想,是當一名校長,後來冷眼旁觀着,發現校長管的事太多太雜,需要有運籌帷幄的能力,我,區區一個小女子,分身乏術,也沒那麼高的眼界,所以第二個夢想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即。還是重點說說我當前的夢想吧,那就是進教導處,做興武主任的副手。我自認,這次的夢想定位是切合實際的,因為教導處工作更接近我所熟悉的教學工作,能夠發揮我的專業和優勢。

  從04年任教以來,我幾乎每年都或多或少取得一些成績,有論文獲獎發表的,有公開課觀摩展示的,有基本功賽課的,有課堂教學競賽的。雖算不上碩果累累,但足以見證個人的成長足跡。比如,最初兩次參加姜堰區教學基本功大賽,無論是語文還是綜合實踐活動,均不約而同的獲得了二等獎。雖然與一等獎無緣,但畢竟積攢了不少經驗,磨練了些許膽識,所以,再次參加姜堰區的教學競賽,我顯得更為從容,無論是文本的解讀,還是課堂的教學機智,都較以前進步了不少,因而,在之前兩個二等獎的基礎上又一舉收穫了兩個一等獎。並因此獲得了兩次去泰州市上課的機會,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是呀,精彩的教學人生少不了歷練,只有歷練,方能讓一個教師迅速成長。一路走來,從最初的嶄露頭角,到後來一層一級的選拔,我一路過關斬將,一路披荊斬棘,其中有進步的喜悅,成功的自豪;也有落後的沮喪,受挫的煩惱。但更多的,是人生價值的自我實現。當我回首來路,曆數自己執教的課和撰寫的文,我收穫的何止是一張張獎狀,那是一段難忘的光影,有歲月的打磨,有時間的印記,記載着我伏案備課的背影,留下了我一路前行的痕迹,這,才是人生真正的財富。

  我是幸運的,我所取得的成績得益與領導給予的機會和同事們給我的鼓勵,是集體智慧的熏陶讓我一步步向夢想邁進。我相信,我可以,也能勝任教導處這個崗位!中國夢,我的夢,幾度易夢,從局長到校長,再到教導處副主任,崗位在變,對自我的定位在變,唯獨不變的是獻身教育的赤誠之心和回報集體的感恩之心。所以,尊敬的領導,敬愛的同仁,如果您也曾像我這樣有過夢,追過夢,為夢停留,為夢執着,請投上您神聖的一票吧!為我,為所有的競聘者,為所有的追夢人!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教導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教導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