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正科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正科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正科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正科級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委局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參加這次競崗,也感謝組織和領導為我們提供一個公開公平公正的競爭機會,在這裡我首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基本情況。

  我於1976年12月出生,1997年7月參加工作,2001年6月入黨,根據我的條件和競崗方案,我競選的崗位是正科級副主任,我認為我的競選優勢有:

  1、立場堅定,有較強的政治思想素質。

  多年來,我能始終堅持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質。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嚴守黨的紀律,在思想和行動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了在廉政建設上不以權謀私,在執紀執法上不徇私情,在生活作風上守得住清貪,耐得住寂寞,始終保持一名紀檢監察幹部的政治品質和良好形象。

  二、愛崗敬業,有較豐富的工作經驗。

  我從1997年參加工作開始就進入我們紀委工作,至今差不多有15個年頭了,先後在辦公室、宣教室、審理室和案管室工作過,作為一名接受黨組織多年教育的黨員,我對我們從事的紀檢監察工作始終保持高度的責任感和強烈的事業心,對待工作從不講價錢講條件,做到了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始終保持自己的工作熱情不減,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具備了較為豐富的工作經歷和經驗。

  三、謙虛謹慎、誠實待人,有較好的人際關係。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能以"明明白白做人,實實在在做事"為信條,做到了謙虛謹慎,誠實待人,尊重領導,團結同事,與大家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共同營造了一個寬鬆、和諧、愉快的紀委監察局大家庭。

  如果這次我能成功競聘上崗,我一定會發揚自己在工作中長處,保持更加高昂的工作熱情,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也相信,在單位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持和幫助下,我有決心和能力做好一名正科級副主任的工作。當然,假如這此競崗不能成功,我也決不會氣餒,將一如既往地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總之,作為一名接受組織培養多年的黨員,不論這次競崗結果如何,我都將相信組織,接受組織的安排!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正科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正科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