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微笑為您服務--移動公司服務競賽演講稿

微笑為您服務--移動公司服務競賽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微笑為您服務--移動公司服務競賽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為人民服務

  大家好!

  在中國向信息化社會邁進的今天,移動通信已成為人們越來越重要的通信工具。它不僅僅能夠滿足人們的語言溝通需求,更滿足了人們娛樂、休閑、商務、學習等多層次的需求。隨着電信市場競爭的日趨激烈,用戶不光是對通訊業務的要求提高了,相應對營業員提出了更人性化的服務。

  在我進聯通快一個月的時間裡,除了學到了相關的業務知識外,最大的收穫是讓我學會了微笑。當我身着聯通工作服走進營業前台的那一刻起,我意識到自己身處在公司的服務窗口,每一位營業員都是企業的形象代表。一個甜美的微笑,一聲親切的問候拉近了客戶與我們之間的距離,因為營業窗口是聯繫客戶的橋樑和紐帶。微笑也並不僅僅在工作中顯得尤為重要,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

  微笑能使陌生人感到親切,使朋友感到安慰,使親人感到愉悅。微笑是人類的春天。你給別人微笑的同時,別人也給你友情,你沒有付出什麼,卻得到了一份珍貴的感情饋贈。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微笑無需成本,卻得創造了許多價植。

您正在瀏覽: 微笑為您服務--移動公司服務競賽演講稿
網友評論
微笑為您服務--移動公司服務競賽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