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政教處副主任競選演講

政教處副主任競選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非常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這樣一個展示自我,檢驗自我的舞台。我競聘的職位是政教處副主任。剛才幾位競聘者作了非常精彩的演講,使我在為他們喝彩的同時也倍感壓力,不過競聘這個崗位,我也有自己的特點和優勢。

  我叫胡佳,於2006年6月來到***高中,擔任體育教師和政教幹事(工作)。作為體育教師:我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身專業水平。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針對學生的具體情況。培養他們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在擔任政教幹事期間,我以學校安全保衛工作為主,積極配合政教處,創造性地開展德育工作,得到了學校領導和老師的一致好評。本人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的敬業精神和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在管理學生方面有一定的工作經驗,自信可以勝任政教處副主任工作。

  政教處是學校政治教育思想工作的重要部門,能在這個崗位上發揮自己的作用,做出自己的貢獻,是我的願望。如果這次我有幸在競聘中勝出,我將不負眾望,做到以下幾點:

  ①擺正位置,當好配角。在工作中我將尊重主任的核心地位,維護主任的威信,多請示彙報,多交心通氣,辯證地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

  ②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一方面是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辨大是大非的能力。另一方面,加強業務知識和高科技知識的學習,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充實完善,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③紮實工作,銳意進取,既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又注重在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大膽創新,和大家一道努力為創建具有鄂高德育特色的和諧校園,作出自己的貢獻。

  各位領導,老師,如果我能獲得大家的信任當選,我將盡心盡責全力以赴地把工作做好,謝謝大家!

  ***

  2009年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政教處副主任競選演講
網友評論
政教處副主任競選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