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移動公司職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移動公司職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移動公司職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移動公司職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學會感謝、奉獻企業,奏響生命樂章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企業榮辱、我等與共,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學會感謝、奉獻企業,奏響生命樂章”。

  我們在座的都是移動大家庭中的一員,有的畢業於大中專院校、有的來自部隊、有的更早的參加了工作。無論源於何處,我們抱着同樣的理想、奔着同樣的目標走到了一起。在移動公司這塊肥沃的土壤里,憑着對工作的滿腔熱情,憑着敢打敢拼的奮鬥精神,我們在實踐中錘鍊自己,提升自我,不斷地成長、發展。如今,不論是管理人員、還是一線員工,不論是技術骨幹、還是業務能手,大家都活躍在公司的各個崗位上,成為獨擋一面的行家裡手。回顧我們所走過的歷程,也許有過困惑和迷惘,但細想我們的每一次進步和提高,都融入了領導的關心、培養和同事們的幫助。國外有個節日叫感恩節,我不知道具體是那一天,我覺得大家也不必要知道,只要我們常懷一顆感恩之心,感謝公司給了我們一個謀生的場所,感謝崗位的歷練、感謝同事的幫助,感謝領導的培養,我們就會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我們所鍾愛的工作。

  [找材料到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當我們踏進移動公司的那一刻,我們就選擇了移動、移動也選擇了我們,我們的心中充滿美麗的夢想,血液里涌動着對未來的激情。然而行業工作是平凡的,平凡的工作也許打破了你的夢想、沖淡了你的激情,但是如果翻開共和國的功勛冊,我們讀到的是一個個熟悉的名字:雷鋒、王進東、李素麗……,他們沒有豪言壯語,沒有豐功偉績,有的只是平凡之中折射出的對工作極端負責、愛崗敬業,在平凡的工作崗位無私奉獻的精神。所以任何平凡的工作,都具有不平凡的意義,平凡的勞動,可以創造出不平凡的奇迹。

  五年多來,管理人員謀划著企業的方向、維護人員維繫着企業的命脈、營收人員兢兢業業地點數着公司的每一分的收入,而我要說的縣級維護人員只是所有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奮鬥在平凡工作崗位上普通員工的縮影。

  最近幾年正值傳輸網絡和GSM工程建設的關鍵時期,縣級維護人員不僅擔負著維護本地網絡的任務,還需要與工程人員做好協調配合工作,有的甚至還兼有其它工作。當大量工程建設和網絡維護任務一起湧來的時候,他們也會覺得應接不暇,有時也抱怨工作的繁雜。但他們從未有過退卻,憑着內心對工作的滿腔熱情,以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了各自的工作。幾年的時間裡,縣級維護人員巡視基站、普查線路、勘察選站,跋山涉水、不辭辛苦,跑遍了縣裡所有的溝壑和大大小小的鄉村。工作中,他們一心一意、精益求精,一次又一次出色地完成了各項任務。記得,那是壩上深秋的一天,兩名縣級維護人員隨同工程人員負責在山上架設開通一個直放站。山上零下20多度的氣溫和刺骨的冷風,是身着單衣的他們所沒有預料到的。但為了工作,他們顧不了那麼多。立桿、打拉線、固定設備、開通調測,整整一天他們也沒有下山。終於設備在天黑之前調測開通了,這時他們才覺得被凍得手腳發僵,耳朵尖尖作痛。在老鄉家暖和了一會,匆匆吃了一口飯,便往驅車往回趕。還沒等回到公司,一個停站通知電話又打到他們手裡,經核實供電公司答覆:線路檢修,第二天給電。而此時基站已停了有半個小時了,天也漸漸地黑了下來。怎麼辦,如果第二天再去,基站故障一定超時;馬上去,不僅要趕30多公里的路,還要翻過一座山,這時責任心成為他們向前的動力,為了縮短停站歷時,兩人趕回公司、拉上發電機,乘着月色出發了…,(需要說明的是鄉下的山路十分難走,夜間趕山路更是危險),就這樣,發電在荒無人煙的山頭上持續了10多個小時。這就是我們的維護人員在平凡工作崗位上無私奉獻的精神,正是這種無私奉獻鑄就了移動公司今天的輝煌。

  公司成立之初,我們面臨著機構不完善、企業負債高、技術人才缺乏等種種困難,擺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百業待興”的局面。廣大幹部員工積極轉變思想,認清角色、團結一心、艱苦創業,靠着像維護人員一樣的平凡的工作,使移動公司順利完成了從壟斷經營下的大鍋飯到融入市場競爭的現代企業的轉變,完成了銜接、起步的創業歷程,逐步成長壯大,步入展翅騰飛的輝煌軌跡。

  我們憧憬火熱的事業,渴望實現人生價值,渴望人生的成功。那麼就讓我們攜起手來,從平凡之中開始,奏響生命的樂章。

  最後,我用二句話結束我的演講,以求共勉。命運不是我所能選擇,但責任我必須肩負;結局不是我所能把握,但努力我必須付出。

  《移動公司職員愛崗敬業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移動公司職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移動公司職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移動公司職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