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優秀團支部競選稿

優秀團支部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優秀團支部競選稿(一)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我做一個自我介紹,我叫孫xx,來自xx。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團支部,作為四班的一員,我深感榮幸能與同學們一起在團結中生根發芽,作為一名競選者,我對團支書有一個深刻的認知,它表面是管理同學們的團籍,但我認為它深刻的含義在於它不僅可以鍛煉一個人的能力,而且可以與同學相互了解的一個過程,更是一個使自己對社會從新有一個高度的審視,同時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當然,我對我的工作有以下幾點要求:

  明確工作目標。

  在工作上,我會嚴於律己,堅持對工作保持嚴謹態度。

  在與同學關係上,努力與同學們處理好各方面關係,堅持團結友愛,始終做到“四班為一家,大家共相處”的原則。

  在與老師關係上,積極配合老師工作,把老師安排的任務及時分配給同學,同時把同學的想法反饋給老師。

  領導同學們把握正確的方向,做一個對工作負責的人。

  俗話說,方向比努力重要。現在很多人在尋求成功的渠道和途徑,但他們殊不知如果他們尋求的是一條錯誤的道路,就是在優秀的方法跟途徑都成功不了,所以說,做正確的事是方向,方向把握的對,就能避免梯子搭錯牆頭,正確的做事是方法,方法選擇的對,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提我說做正確的事,是光明的選擇,正確的做事,是美好的態度。這是我們每個同學始終不能改變的。

  面對困難勇於克服,努力團結同學形成良好風尚。

  我認為人生大致有這幾種境界,一種是平疇遇青山,一種青山遇平疇,還有一種是永遠活在青山中,但無論是哪種,都不可能有第四種境界就是永遠活在平疇中,因為地球本身地貌豐富,它不可能只有平疇而沒有青山,[蓮山課 件 ]沒有經過磨練的人生是平庸的,沒有挑戰的心靈是遺憾的,沒有哪個軍隊可以拒絕戰鬥,沒有哪次投資可以避免風險,沒有一項工作是一勞永逸的,所以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人間的絕唱,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鍊才能成就一個人的成功。所以我希望無論前方不管多麼險阻,對我們都是一種挑戰。我會努力克服。

  我始終堅持“做人像水,做事像山”的原則。

  所謂做人像水就是向別人低頭,見人謙虛,不恥下問,在不失人格尊嚴的情況下,在家求爺爺奶奶,在外求朋友官員,低頭做人抬頭做事,這一直是我所堅持的。所謂做事像山就是要有山一樣堅定不拔的意志,在確定了一件事情的目標時,努力攀登,堅忍不拔,成功自然會水到渠成。

  我會對工作進行深刻反思,大家共同協作進步。

  有位哲學家這麼說過,不怕你不進步,就害怕你停不下來。所以我時刻會反思自己,對工作有一定的總結與歸納,取其精華,去其漕泊,發揮自己的優勢,彌補自己的不足。

  最後我想做一個總結,我始終認為人的生活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像草一樣活着,你雖然活着,但你畢竟是一顆草,你吸收雨露陽光,但是長不大。人們可以踩過你,但是人們不會因為你的痛苦而產生痛苦,也不會因為你被踩了而憐憫你,因為人們本身就沒有看見你,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像樹一樣活着,儘管你現在什麼都不是,但是你只要有樹的種子,在吸收泥土養分之後,依然會長成一棵參天大樹,走近你給人一片綠色,在遠處向別人招手,活着是亮麗的風景線,死了依然是棟樑之才,這是我們每個同學做人的標準和成長的準則。

  我說這段話是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個目標,這就是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無論你成敗與否,我們體驗的是過程,無論前方是一馬平川,還是艱難困苦,我們都要懷揣這一顆回味的心去體驗,為自己答成一張滿意的畫卷。The proces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result.所以我相信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優秀團支部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很榮幸能夠參加此次優秀團支部競選活動,下面由我為大家介紹我班級及我支部的具體情況。

  九月秋風颯爽,於一派歡聲笑語中,迎來了我們09級學生。一個個班級陸續組建,在這些星羅棋布的班級中,有一個既平凡而又獨特的班級,他的成員北抵冰都之城哈爾濱,南達革命勝地井岡山,西起火爐之都重慶,東至鴨綠江畔丹東,來自祖國天南海北的38名同學異地相逢,組建了一個令他們感到自豪並且也將因他們而自豪的新家庭-----機械試點09

  自我團支部成立一年來,在團委王老師輔導員金老師精心指導下以及同學們的大力支持下,大家分工合作團結相輔,班團委之間積極緊密配合,使同學之間以及同學和老師之間關係融洽。在團組織的積極感染下,100%的同學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經過半年培養和學習,產生了13名入黨積極分子,班級面貌生機盎然形成蓬勃向上發展風氣。

  在班級學風方面:我們機械試點09繼承了試點班的優良傳統,38人的大集體凝成一股繩,形成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經過一年努力我們班取得了如下成績:英語四級通過率達87%,高數與物理成績位列四個試點班之首,獎學金獲取率高達77%,優良率達65%。

  在校院活動方面:我們班成績優異,12.9長跑第一名,慧魚模型大賽一等獎,橋樑設計大賽二等獎,全國英語競賽二等獎,全國語言基本功大賽三等獎,戶外心理素質拓展大賽三等獎,五四詩歌朗誦三等獎,祖國在我心演講比賽三等獎等等一系列卓越成就。

  在班級思想建設方面:我支部認真履行團委王老師的要求及安排組織開展各項團活動社會實踐類活動以及文體活動等,例如 開展向黃船釘同學學習的主體團會,在團活動月進行掃墓活動緬懷革命先烈等等一系列具有教育意義的團體活動。

  在支部建設方面主要在以下四方面闡述:

  (一)社會實踐 1組織同學參觀鞍山市城市規劃中心,加深對這座鋼鐵之都的認識和了解。 2號召同學參加 雪花啤酒勇闖天涯共攀長征之巔 的活動。

  (二)文體活動 1舉辦元旦聯歡晚會,此次晚會中,我們用帶有機械試點09元旦快樂的蛋糕來表達對班級的熱愛。2進行了千山之旅,一天的登山活動讓我們終身難忘3與09級其他兄弟班級開展籃球足球等其他項目的比賽,從這些比賽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快樂,增進了彼此間的友誼。更加感到大學生活的豐富多彩! 4班級適時舉行聚餐活動。在觥籌交錯中,我們彼此間談天說地,暢想美好的未來,讓我們真心體味到機械09試點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三)校園服務 1及時進行除雪2美化校園清理周邊垃圾3參與迎接10級新生等。

  (四)班級博客建立。以上這些活動我們班級更團結,更加有凝聚力!

  在今後的日子我支部會繼續積極團結在以團委王老師為首的團組織身邊,認真貫徹團委的號召和指示,努力將我支部建設的更加輝煌,更加美好!謝謝大家。

  優秀團支部競選稿(三)

  過去一年中,我們農經2班在團支部、班委會的領導下,在全班三十七名同學的積極努力下,在班級思想建設、班風學風建設、集體活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優異成績。現彙報如下,望考察並批准。

  思想是旗幟,在思想建設方面我們主要有兩種方式:一是專門召開思想工作會議,及時傳達團委工作精神。二是班委、團支部學生幹部要同大家打成一片,了解思想動態,及時做好同學們的思想工作,並隨時向輔導員老師彙報情況,從而力求在根本上是同越獄團委達成思想上的一致。同學們積極關心國家大事,並且積極主動要求入黨。全班均遞交了入黨申請 書,先後共四批十五人參加了學校的黨校培訓並以優秀的成績結業。兩年裡,我們班已經有1人被發展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

  在班風建設上,在發揚集體主義精神的同時,充分發揮每個同學的個人才能,展現每個同學的才華。在過去的一個學期里,我們多次舉辦了辯論會,聯誼會等,大家就熱點問題相會交流意見,同時也加強了感情交流。整個班級感情融洽,同學們親如兄弟姐妹。班裡還組織了幾次集體郊遊,讓同學們在學習之餘能夠有更多的接觸,增進大家的情誼。

  在學風建設上,同學們在經歷過初入大學的迷惘后,開始有目標地、科學地、有效地投入到緊張的大學學習中,自我定位、自我選擇、自我培養、自我約束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1,在團委的指導下,開展了目標責任管理的工作,及一結對子的形式,每個班委帶5—6人實行專項管理,大家相互學習,相互幫助,共同進步。2.,在班級內,開展了“學習小組”的活動,同學們自願分組,然後以組為單位,用以特定的時間共同學習,總結出疑難問題,集體向老師請教!通過這兩項活動,我們去得了很大的成果,我們班在四級通過率上達到85.714,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班無一人掛科。

  在抓好班級建設的同時,我們也沒有忽視開展課外活動。豐富同學們的業餘生活,開拓視野。班幹部定期召集組織全班同學進行多項文體活動,在活動中,同學們積極性很高,反應也很熱烈。比如,我們定期地組織一些宿舍籃球對抗賽,乒乓球友誼賽,有時還請外班的同學一起開展班級友誼賽,辯論賽,爭取讓所有的同學都能參加到班級活動中,這一系列的活動對增強班級的凝聚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以後我們還會堅持搞好這些活動,進一步增強同學們的集體主義感和班級的向心力。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全班三十名同學同心協力,取得了以上各方面的成績。當然,我們也遇到過一些困難,但我們堅信,在我們的積極努力下,我們一定會克服所有的困難,再創佳績,更上一層樓。如果我們獲得優秀班級這項殊榮,大家定會信心倍增,熱情十足,向更新的目標邁進!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優秀團支部競選稿
網友評論
優秀團支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