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生活部競選稿

學生會生活部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學生會生活部競選稿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生活部競選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您們好!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學校提供這次絕好的機會,使我能夠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拼搏與進取共行,挑戰與機遇並存。21世紀是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是一個競爭激烈的時代。國家與國家在競爭,行業與行業在競爭,企業與企業也在競爭,全人類都在為了生存和發展而激烈地競爭着,我們作為新世紀的有志青年,無疑地被卷進了這場競爭的浪潮中來。沒有競爭就沒有發展,沒有競爭就浪費了我們熱情洋溢和激情四濺的青春,也泯滅我們兒時的夢想。人活一世,草木一秋。伴着充足的陽光和水分,草坪中的小草們相互爭着吸收養分,瘋狂的生長。草尚且如此,人又何呼?我深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正因如此,我才順着這份衝動,懷着這份激情,帶着滿腔熱血,迎着我的夢想,走向這個講台。

  今天,我能夠參與挑戰,參與競爭,我感到十分榮幸和自豪。我競選的目的也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夠為學校,為同學們謀利益是我應肩負起的責任和使命。我自信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生活部長這一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同時也感到了責任的重大。

  下面,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運輸07-8班的生活委員和學習委員,我叫xxx。於**年出生於美麗的松花江畔,佳xx市的一個普通鐵路工人家庭。良好的家風和嚴格的家教從小就熏陶着我,教誨着我,使我養成了良好的作風和品格。我的父母給予我的不光是生命,他們還給了我堅強、勇敢、智慧和一副能夠挑起重擔的肩膀和敢於迎接挑戰的精神。**年,洪水肆虐,在祖國和人民生命財產受到嚴重威脅的時候,是那一個個綠色的身影始終戰鬥的抗洪搶險的第一線,在一次次洪峰襲來的時候,是那一道道綠色的堤壩屹立在波濤洶湧的洪水面前。這就是人民的軍隊,最可愛的人。於是,在我的心中便有了參軍入伍,報效祖國的願望。**年,我毅然棄筆從戎,穿上了橄欖綠色的軍裝,實現了我的夢想。服役於武警佳木斯市森林支隊,歷任戰士,班長,大隊文書。兩次擔任新兵教導隊新訓班長。多次參加內蒙古、大興安嶺、伊春,黑河,牡丹江等地區的遠征撲火作戰。曾榮立個人三等功兩次,優秀士兵三次。**年5月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年7月,支部換屆選舉,我被選入樺南大隊黨支部,擔任青年和紀律檢查委員。在部隊五年的工作中,鍛煉了我的體魄,磨練了我的意志,養成了我良好的作風,培養了我堅定不移的政治信念,樹立了我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與良好的思想品格。更讓我懂得了無私奉獻的精神,也使我學會了怎樣組織、怎樣管理、怎樣協調好工作和學習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怎樣處理工作上的矛盾和運用正確的工作方法。多年的工作經驗,使我有了一定的管理、組織和領導等各種能力。

  我熱愛生活部的工作,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積極主動、民主、協調地發揮生活部應有的作用,並在其中進一步地鍛煉自己的組織能力、思維能力、辦事能力、創新能力和交際能力。並做到待人正直,公正辦事,嚴於律已,寬以待人。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學校的建設盡心儘力。堅持以學校和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儘是為學校,為同學們多做事,做實事,讓同學們在學習時不會有生活上的憂慮,自始至終地遵循“一切為大家,一切為學校”的原則,做到讓學校和同學們滿意。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嚴格要求,嚴格制度,嚴格管理,協助、配合與大力支持學生會主席和其他各部成員把學校安排的工作做到最好,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態度,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為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貌不揚,體不壯,這“硬件”條件是我與生俱來日,是我這一生都無法改變的,我只有在“軟件”上狠下功夫,經過家庭、部隊和學校的教育 與培養,我的靈魂得到了洗禮,我的思想有了長足的進步,綜合素質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我的“軟件”在第二技師學院得到不斷的升級與完善。時代造就英雄,也篩選着英雄。但是,中國還有句古話叫做“不以成敗論英雄”。在座的各位竟聘者都是我們學校最優秀的同學,在這些優秀的同學面前,我感到自己是如此渺小,但是,在我的字典里沒有放棄與逃避,外表的柔弱掩蓋不了我內心的剛強;勝利,是我永遠前的方向。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演講 ,已經是我人生路上的一次挑戰、一份收穫。請大家支持我,我會一如繼往地為第二技師學院的建設默默地獻出自己微薄而又最堅實的力量。

  謝謝大家!

  學生會生活部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班的同學,我叫任續,站在今天這個舞台上為大家演講我感到很榮幸,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一定會出色的完成老師和同學賦予我的任務,並且我會不辭辛苦的為大家服務。”

  在我看來呢,既然是競選生活部的話,那就一定要有一份任勞任怨的耐心以及一種不輕易服輸的衝勁,當然更重要的是要有責任心,我並不認為多做一點事情有什麼不好,儘管會很累,但是過程中的種種收穫是那樣的彌足珍貴,這是在任何書本上都學不到的。我並不想自誇,那樣會很虛偽,不是我的風格,我也不會說一些很漂亮的話,但是,我會有行動告訴你你的選擇是正確的。我也將在這裡說出自己對學生會工作的認識和學生會首先是培養人文經驗的場所人與人的直接交往卻不可或缺。各種社會關係中,師生情,同學情都彌足珍貴,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一本書,都有一段滄桑,都有一個使命,都有一個夢想,為了這個夢想,大家會互相幫助,而學生會提供這樣的幫助。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學生會的日常工作中學到求實精神,在對困難處理中,學會人格的偉岸,在相互交往中學到道德的執着,在活動中學到工作方法。

  我想,一個人的一輩子中,感情是最重要的,這個感情不光僅僅是愛情,還有友情。親情。師生情。兄弟情…重感情是我最大的特點。沒有人是一座孤島,人是組成這個社會的細胞,沒有一個人可以把自己和外界完全封閉起來。我從來不認為交朋友是什麼壞的事情,古語有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只有再和人打交道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的缺點,[蓮 山課件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站在這裡的原因,我想要和更多的人接觸,並且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替身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學生會是一個平台,可以讓每一個參與其中的人盡情的展示自己,然自己的青春發光發熱,學生會感受着時代的脈搏。這是一個以光速發展的社會,這個時代的特徵是:它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學習方式和思考方式,並且以讓人難以預料的速度前進。只有那些感受到時代跳 動的脈搏的人,才能夠緊跟時代的步伐。儘管目前我的能力有限,但我堅信腳無法到達的地方,眼睛暫時看不到的東西,思想可以達到。能和時代共同思考的人終究可以跟上時代的步伐。雖然土地是無邊無際的,但它在你的腳下,前途是無限的,這就是學生會的價值,因為,組織的價值不在於存在的長度,而在於把握時代,認識時代,思考的深度和接觸的廣度。

  我是一個很真實的人,不會說很多漂亮話,但是,我可以保證,我會儘力把自己的事做到完美,我會以百分百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如果你不想錯過一顆珍珠,如果你不像然自己對自己的選擇後悔,那就選我吧,我將是那個最佳選擇!!

  學生會生活部競選稿(三)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個地方,參加新一屆學生會的競選。首先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而我的目標也是十分明確的,我要競選的是生活部部長一職。

  首先,我先作一下自我介紹。我叫xx,是梧州人。我學的專業是機電一體化,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一定對我們這個集體略有所聞。我現任專業的班長。同時也在生活部擔任助理,而生活部則是一個十分團結和諧的家庭,大家都對它充滿了感情,所以今天我來競選部長一職,希望可以把生活建設得更美好。

  古語說得好:成敗在天,事在人為。自上個學期以來擔任班乾和在生活部的工作,使我得到了一定鍛煉,也積累了一些經驗和能力,我相信這將是一筆可貴的財富,對以後的學習生活以及工作都將受益匪淺。這也使我今天站在這裡多了一份從容和自信。

  而我認為要做好學生會的工作。首先,一定要用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用心對待每一項工作。其次,要有責任心。對自己負責,對同學負責。才會得到老師同學們的支持與信任。再有,就是要有熱心。只有對工作始終抱着一份熱忱,做事才會更有動力和激情。最後,就是要有足夠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而我也相信學生會是一個團結實幹、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學生組織。同時它也是一個能讓人展現能力地方。所以今後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我自己,把學習和工作協調好。我相信,我可以和在座的各位一起為我們的學生會獻出一份力量。把學生會建設得更好,希望老師同學們多多支持。謝謝!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生活部競選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生活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