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部競選稿

大隊部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大隊部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四 (4) 班的副班長,叫林暢。今天我來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當一名光榮的護旗手。

  六歲那年,當我第一次看見鮮紅的國旗從天安門升起時,就被這莊嚴的一幕深深吸引,夢想着有那麼一天我也是一名光榮的護旗手,走着正步,踩着鼓點,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升起那面鮮艷的紅旗。 為此,我還對着鏡子邊唱着國歌,邊學着解放軍正步走呢!

  當我成為一名小學生時,清晨迎着陽光在操場上看升國旗是我的最愛。那面鮮紅的國旗總能給我一份激動,激起我的夢想 : 我什麼時候也能成為一名光榮的升旗手呢! 仰望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因肅然於國旗前而感到激動和自豪,那是國旗的神聖 , 那是從我心底湧起的對五星紅旗的無限深情。多少次,我夢想着自己能成為一名大隊升旗手,感受升旗的那份光榮與自豪。 今天,我多麼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幫我實現這神聖的升旗夢呀!

  假如我能成為一名光榮的護旗手,我將盡心盡責,深入了解國旗的知識,升旗儀式的過程。把自己滿腔的愛國情融入這份工作中。

  假如我是一名光榮的護旗手,我將認真刻苦地練習每一個護旗的動作,讓動作規範漂亮,把最莊嚴的升旗儀式帶給每位同學。

  假如我是一名光榮的護旗手, 我將忠實履行護旗手的職責,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做好表率,用自己的優異成績為國旗增光,為少先隊員的光榮稱號添彩,絕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和期望!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請信任我,再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

  大隊部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年級 2 班的陳露露。或許大家還不認識我,但我當上大隊委之後大家會漸漸熟悉我的。

  雖然我並沒有當大隊委的經驗,但競選大隊委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相信,我如果我當選了,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我,品學兼優,學習成績在班級里名列前茅,我也擅長寫作,多次參加校內外作文比賽並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在班級里,我經常為班級出某獻策,盡心儘力做好一切。

  我,全面發展,不僅功課好,而且興趣廣泛:繪畫、朗誦這都是我的強項,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例如:學校慶六一繪畫比賽我獲得了二等獎,獲得了多次手抄報一等獎,我還是班級里的小主持人,主持過班級慶六一卡拉 OK 大賽,上學期我主演的《陶罐鐵罐》中的陶罐,獲得了校一等獎。

  如果這次能競選上大隊委,我一定全力以赴,協助老師完成學校布置的任務,盡心儘力為同學們服務,成為一位稱職的大隊委,使我們的學習生活更加生動活潑。加拿大總理讓 . 克雷蒂安是我敬佩的人,他曾經說過一句話:我要帶領國家和人民成為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我也希望自己能向他一樣,和同學們都成為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共同飛向美麗的花朵!締造我們美好的校園生活!

  大隊部競選稿(三)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三年級一班的學生,我的名字叫xxx。

  平時我喜歡看書,其中我最愛看的書是楊紅纓阿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不知道大家看過沒有,書里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人物——夏林果,她就是學校的大隊委員。夏林果是個漂亮的女孩子,她不僅學習成績好而且又非常懂事,她樂觀、善良、有主見,樂於幫助人……,她有很多很多的優點,她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都非常喜歡她。夏林果就是我生活中的偶像和榜樣,所以我也想像夏林果一樣,成為大隊委員。

  做為一名少先隊員,“大隊委”在我聽來是多麼的神聖啊!但爸爸對我說,不要把“大隊委”看成是戴在頭上的一個光環,它代表的更多的是一種責任。如果當上“大隊委”預示着自己需要付出比平常更多的努力,更大的辛苦,除了要認真上課,按時完成好作業,抓好學習以外,還要心裡裝着學校裝着大家,為學校和同學們服好務。但是我願意,我願意有這樣一個機會為學校和同學們能做一點事情,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當然,我也知道,我畢竟還小,我的能力還非常非常有限,有很多事情還需要接受老師的教導,需要向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學習。但我希望有機會,有這樣一個機會,讓我得到鍛煉,並在工作中不斷提高不斷進步。我擁有熱情,我也擁有自信,我相信自已會越做越好。

  如果老師和同學們信任我,我能當上大隊委員,我會更加謙虛謹慎,刻苦學習,努力工作,絕不辜負大家的信任和肩上的這份責任。如果大家認為我現在還不能勝任“大隊委”的工作,那我也不會氣餒,畢竟為學校和同學們服務的方式還有很多,我不會放棄熱情,不會放棄信心。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部競選稿
網友評論
大隊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