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幹部競選稿

大隊幹部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大隊幹部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這鳥語花香,秋風送爽的日子裡,我榮幸的成為大隊幹部候選人。我要競選的職務是大隊文娛委員。我沒有大詩人李白的“長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也沒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細膩,更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魄。俗話說的好,“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以年輕為資本,以激情為動力,以能力為保證,我崇尚高度和長度,鄙視懦弱與膽小。如果,我有幸當選了大隊文娛委員,我會時時鞭策自己,以身作則,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所有少先隊員們。

  最後,借用一位朋友說過的話來結個尾,“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請各位大小朋友支持我,我叫戴志博,請投上你手中寶貴的一票。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大隊幹部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王憶歐,三(2)班班長。很榮幸有機會來競選大隊委員。

  從小我就熱愛學習,求知慾望濃。上課專心聽講,是我一向學習成績名列前茅的法寶。課餘我的興趣廣泛,喜愛國際象棋,是一級棋士,在全國比賽中獲得過較好的成績。小提琴也是我的一大特長,在廣東省第十一屆小提琴比賽中榮獲三等獎,去年還作為深圳市少年宮弦樂團團員,去香港交流演出,獲得了圓滿成功。

  雖然我年齡小,但我已有三年班幹部的經驗,憑着三年品學兼優的積累,我自信,我能幹。我工作熱情、踏實,更願意挑戰自我,不斷進取。

  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少先隊大隊委這個職務。我的堅定信念只有兩個字:我能。我為自己的勇氣和信心鼓掌,我想,大家也會為我的表現喝彩的! 謝謝大家!

  最後,我成功的當上了大隊幹部,我因此很高興!

  大隊幹部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陳蕭旭,來自四年級六班,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大方的女孩,最喜歡彈琴、書法、唱歌、下棋等。我在班上擔任過路隊班長,眼保健操班長和紅石榴朗誦會指揮等職務,為班級取得特等獎的榮譽貢獻了我的一份力量。我還擔任了三年學校檢查員,在學校的大隊工作中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和工作經驗。

  我的作文多次刊登在安陽日報上。我還獲得過安陽市“小龍人”故事大賽金獎。2011年,我代表河南省小學生合唱團奔赴廣州參加第五屆童聲合唱節,榮獲了全國銀獎的好成績。當然這些只代表過去,我還要不斷努力,繼續向上攀登。所以,今天我爭取到了競選大隊委員的機會,我感到無比激動,我會用100%的熱情和100%的認真來實際行動的!

  我今天要競選大隊長的職務,我的競選口號是:“微笑天使,服務大家!”在我四年的學生生涯中,我常常感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給我的關懷和甜美的微笑,使我感受到了溫暖,所以我也要用微笑來為大家服務,讓我們的大隊部的工作像春風一般溫暖文博源小學的每一個孩子!

  如果我今天能有幸當選大隊長,我會協助大隊輔導員王老師,做好全校的大隊工作。我會聽取廣大同學的心聲和好的建議,完善大隊部工作,讓大隊部成為為同學服務的家!

  我會用微笑換來您的信任,用認真、負責的態度換來老師的好評,用溫暖的心來換回大家的笑容,用最強的工作能力換來大隊部最好的工作成績。

  我想大家一定會信任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的真誠來和大家成為好朋友的,請同學們看我的實際行動吧!

  我是16號“微笑天使”陳蕭旭!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幹部競選稿
網友評論
大隊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