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模具車間主任競聘演講辭

模具車間主任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模具車間主任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模具車間主任競聘演講辭

  展開求職的翅膀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夏天來了,我也來了。我帶着夏天般的熱情而來,架着躊蹉滿志的激情而來。首先,非常感謝系領導給了我這麼一個展現自我.挑戰自我.推薦自我參與競選的舞台,同時也給了我向這麼多優秀同學學習的機會。

  我叫情定丹丘,來自機械電子工程系04模具01班,我競聘的職位是模具車間主任,此時此刻,讓我想起了剛進校門的情景,讓我回憶起喬書記刻骨銘心的一句話:“人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人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從那個時候起,我就想成為一個模具專業有用的人才。大學生活不僅開闊了我的視野學到的專業知識,也讓我懂得了做人處世的道理,現在我揣着理想踏出校園,尋找人生新起點。漫漫人生路,求職人無數,眾里尋單位千百家,驀然回首,貴單位就是我容身之處。我深信貴單位必定是我實現人生價值的天地。在此,我認為自己具備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我把它歸納為有利四部曲。

  第一部曲是我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作為主任必須先做好人,一個領導無能最多是件次品,而一個品德不好的領導則是危險品。

  第二部曲是我有較全面的組織.協調工作的素質和能力,識大體,顧大局,處理問題較為周全,工作認真負責,細心是做好車間主任的主導。

  第三部曲是我熟悉多種具體業務和具有模具專業知識,儘管我無經驗,但憑着我對模具設計與製造的熱情實幹,勇於探索鑽研的精神,我相信自己會做餓額很好,不讓大家失望。

  第四部曲是我有較好的文學綜合能力和計算機製圖功底,曾在全過“蓓蕾杯”徵文大賽得過獎以及在校徵文也拿過獎,同時我在校計算機培訓過。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在肯定有利的四部曲的同時,我也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的許多不足之處,與領導.老師.大家交心交流思想不夠,有時學習缺乏主動性,謹慎有餘,經驗不足,過去的種種獎勵和光輝都已成為歷史,我們更重要的是未來的路。在以後工作實踐中,在同志們的幫助下不斷的克服自己的不足,揚長避短,就讓時間與事實去考驗我吧!

  面對這麼多競聘的優秀學生,我或許是一棵小草,就是這棵小草有着年輕人投身於技術發展的熱忱,代表了模具專業的學子有年輕力量的上進心和進取心;代表了年輕人勇於拼搏,樂於探索,愛好管理的精神。也代表了年輕人全心全意為追求成功事業的決心。如果你覺得這棵小草很堅強也很真誠值得信賴的話,請投我一票,倘若能得到你們的信任和支持,我將用我百倍的熱情努力工作,用事實證明你們的選擇是沒有錯的,正如我對車間主任無悔的選擇,總之,不論此次能否被競聘上,對我而言都是一種嘗試和歷練。倘若我落選了,我將帶着微笑走下舞台,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但我想:“無論我們身居何地,只要是金子,到哪都會發光”。各位領導!此時此刻,你是否看到我頭上正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騰呢?

  諸位,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會了解我,支持我吧,讓我周身工作的細胞都興奮起來吧!別忘了頭我一票。最後,讓我用歌聲來結束我的演講:“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這是我們的選擇“。

  謝謝大家!

  2006.9.15

  一個男人的真正魅力,不在於他的容貌,也不在於他的穿衣打扮;男人真正魅力,在於他的氣質和轟轟烈烈的干出一番事業,讓自己的名字即使不響徹大江南北,也要震動自己所處的領域.

  《模具車間主任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模具車間主任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模具車間主任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模具車間主任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