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有一顆美麗的眼睛

有一顆美麗的眼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有一顆美麗的眼睛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有一顆美麗的眼睛,把它裝在你的頭像上,不管你上線還是隱身,我都能看到你。

  曾經,沒有與你相戀時;你對我隱身,我不可見。反覆點擊你的頭像,彈出的回話窗口總是灰暗的。明明隱約感到你就在線,但是卻不知道對你說些什麼。對你每一次的第一句言語,都在腦海里深思些許;反覆計算着這句話能引起你多大的興趣而回復我。

  我喜歡安靜,但是當我愛上你的那刻起;我的心從此不再安靜了。在愛上你的那以後,我的空間日誌的更新頻率也多了起來;那是我對你述說想念的載體。人說,網絡是虛擬的。但是,我在這網絡的紐帶中找到了你;有人對你說,“你人都沒有見過怎麼會就答應了他呢?,你傻啊”。其實在這四個多月的時間裡面,我們彼此熟悉、了解、理解、包容;你的適應能力很差(感情這方面),我問你什麼是愛?你不知道怎麼回答,其實吧;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只是你是個不願意把心事掛嘴邊的女孩。外表大大咧咧,其內心還是較細膩敏感的;對於我對你的情感你是啞巴吃湯圓(心裡有數)。當你想我的時候你的表達總是那麼的含蓄、溫婉、靦腆,一個抖動、一句很霸道的“喂”,雖然沒有那麼熱烈但是我感受到了你想我了。頓時我心裡猶然而生的那種喜悅難以掩飾,有時候;明明看見了,卻總是等許久再回復你。只是多想讓你多想我一會(好幼稚的想法),這樣做是有那麼點點小壞;卻是我和你情牽的小妙招。

  真正的愛情並不是別人眼中的完美匹配,也更需要你我同時的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愛是愉快, 是難過, 是陶醉, 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

  愛其實很簡單,就如你所說的。開着視頻你干你的,我干我的;偶爾的抬頭看一看對方,想說話了就說上兩句。愛其實也很樸實,不需要天花亂墜的言語;就像這樣平平淡淡的,你在屏幕的那面、我在屏幕的這面。

  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

  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茫茫人海中和你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假如我不去爭取、不去創造那我現在和你也許還就只是普普通通的朋友而已。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里,珍惜緣分、珍惜你,就是珍惜這一份來之不易的愛。

  我在你空間幹了一件事,頓時在你的好友間引起一片嘩然,鋪天蓋地的一個個來追問你。你問我“你想起到什麼效果”,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看着你努力地回復着你朋友的疑問我心裡暗爽、喜悅。因為你對我的表達總是那麼的含蓄,所以我就以這種方式在你對朋友的解釋中感受到了你對我愛的表達。

  有一顆美麗的眼睛,把它裝在你的頭像上,不管你上線還是隱身,我都能看到你。那是一顆能夠長期照亮自己的眼睛,是給你特殊的頭像最溫暖的裝飾。有一種等待叫隱身對其可見,習慣一個人靜靜的隱身登上默默的守候,希望能第一時間看到你。有一種愛叫隱身對其可見,那是嘴裡含着一顆糖融化在心裡的甜,這種感覺只想與你一起品嘗。

您正在瀏覽: 有一顆美麗的眼睛
網友評論
有一顆美麗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