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主持人競選稿

主持人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主持人競選稿(一)

  各位評委老師:

  大家好。

  我叫李明河,在安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上學。我在四三班,學習優秀。課堂上總能積極回答問題,也常常能看到我高高舉起的小手。

  我興趣廣泛,愛好讀書。我博覽群書,孜孜不倦。有時讀書甚至會廢寢忘食。所以,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很強,日記也寫得很好。

  我畫畫特別出色,左右開弓。左手起型,右手塗色,短時間就能完成一幅漂亮的畫。我參加了許多比賽,都取得了不錯成績。

  我很自信,聲音宏亮,不時吼上一嗓子,怪好聽。我不怯場,敢大膽面對觀眾。如果我當上了這次比賽的主持人,我會面帶微笑,從容自信主持。而且我特別會串詞,能找到合適的引子串好節目。

  我這次參加比賽,就是想大膽展示自己,我不會讓那些支持我的人失望的,請拭目以待吧!

  參加活動感言:我成功競選了主持人,表現出色。請記住:不要害羞,只要參與就有收穫。

  主持人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非常高興能參加主持人競選。這次我來競選的目的是因為我知道不要等待機會,要自己去創造機會。

  支持人需要好的嗓音,好的颱風,快速的應變力,充滿激情的活力,而我口齒清晰,具有較好的口才修養。另外,我雖不是風度翩翩,但也是儀錶端莊。

  而且我還有一個很好的優點:我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一直都非常認真努力,一直都事無巨細,儘力做到最好,當然我也非常喜歡主持人這個工作。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想,要用我的誠心讓你感動。美麗彩虹,那就是競選成功。相信我,才是最棒的選擇。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理想,要用我的行動讓你感動。繽紛彩霞,那就是我當主持人,選擇我。我會努力拚搏!給我這個舞台,我會給你們精彩!

  從茫茫走在理想的路上,我不管身邊的春去秋來,靜靜地流淌, 在心志的指引下,我也從不論身外的風吹雨打,只一心一意的放任心情和理想一起狂奔。今天我帶着一個主持人的夢想,以一個嶄新的姿態等待今天對我的考驗。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主持人,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做好這項工作。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的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同學們,請為我投出神聖的一票!

  主持人競選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李木子,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參加競選主持人活動。

  我性格開朗,喜歡唱歌,在去年聯歡會上就曾一展歌喉。平常我還喜歡模仿表演小品和一些電視節目,比如《中國好聲音》,媽媽總是誇獎我有表演天賦,所以我相信自己也一定能做好主持人!

  我非常熱愛我們這個班集體,每一項活動都積极參加,認真對待。記得去年咱們班舉行朗誦比賽,我在媽媽的指導下一遍一遍練習,練得嗓子都啞了,終於在比賽中獲獎。我知道這除了自己的努力,還與老師的鼓勵和同學們的支持是分不開的。所以希望大家依然支持我,我也願意為大家做每一件事!請為我投出您手中寶貴的一票吧,如果我有幸能獲得這個機會,當上主持人,一定不負眾望,保質保量地完成任務,給大家帶來一個愉快而難忘的元旦聯歡會!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能行!謝謝大家!

  競選人:李木子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競選稿
網友評論
主持人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