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部長競選稿

學生會部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學生會部長競選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部長競選稿(一)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 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06機電一體化技術(3)的XXX。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 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 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我已經在學生會學習部工作 了近一年的段時間 ,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學習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學習部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 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學習部部長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 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評委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學生會部長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我是六年級一班的班長,趙雪陽。我名字的意思就是雪后的太陽,像太陽一樣照耀大地,溫暖人間。

  在小學時,我是一名生活委員。文筆和表達能力也不錯,幾次在徵文中獲獎,有着較強的責任心、親和力和組織能力,深受同學們擁護,曾兩次被評為區級三好學生。我也在工作中磨練,學會忍耐,學會解決矛盾,學會遇事果斷,學會顧全大局。

  為大家服務是我一直的心愿。能夠站在這個將台上,我已經萬分榮幸。無論成敗,我都會昂首挺胸,繼續前行!

  我申請加入的是愛心宣傳部。為什麼選擇愛心宣傳部呢?這其中還有一段故事:剛升入一中不久,一切對於我們新生來說都是嶄新的,都是欣喜的。但周三的體活課上,一件事深深地刺疼了我的心靈。當時我們班男生正在球場上忘情地奔跑,“滾吧!六年級的小孩子,你們也想來踢球?”一陣不和諧的叫罵聲傳進了我耳朵,那是一群七八年級的大孩子。我們望着那些巨人,無奈地互相交換了眼神,然後黯然離開球場。從那一刻開始,我想了很多。泰達一中固然美麗,但還有一些不和諧因素侵襲着校園的寧靜。我希望有一天,能夠用自己的力量感化這些無知的人兒,把愛播種在他們的心底。如果選舉成功,我一定會以身作則,帶動同學們把愛宣傳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讓泰達一中越來越溫暖!

  真心感謝大家能夠從頭到尾聽完我的演講,謝謝大家!

  學生會部長競選稿(三)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nn班的jimmy,非常高興也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我們08屆的學生會競選,我競選的職位是生活部部長。

  我在高中階段已經擔任過一些班級職務,從工作中,我學到了化解矛盾的方法,為人處世的準則,待人接物的態度,懂得“少說空話,多做實事”的重要性。雖然初升入大學的我,對學生會的競選還是初次嘗試,但我對學生會的工作嚮往已久。我願意用我的付出為學生會分憂,用我的行動為同學們服務。

  對於生活部部長的具體工作,我雖未涉及過,但我認為任何事都要經歷“從無到有,不會到會”的階段,通過以上的經驗,我相信 自己已經具備了一定的能力。我知道,能否勝任這工作,主要是看個人如何去學習,去把握,去運用,更要互相幫助,學會使用大家的力量。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所以,我敢站在這個講台上。

  我們生活部最重要的是要在生活上給同學們以幫助,要體察同學們生活上的難處,要滿足 同學們生活上的需要。如果我當選了生活部部長,我會着手做以下工作:

  嚴肅寢室紀律,組織部內人員輪值檢查衛生,紀律,就寢情況,適當的搞寢室美化大賽,寢室聯誼活動,讓同學們都得到最好的生活環境;

  聯合校勤工助學優先安排困難同學的兼職工作,讓困難同學感受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持”的溫暖。

  聯合學習部組織過欠學分過多同學,幫助他們開展找原因,查過錯,向前進的活動。

  聯合體育部組織趣味體育活動,如踢毽子,跳繩,拔河等,特別要給那些不擅長體育的學生一個最好的參與機會。

  參加這次競選無疑又是一次絕好的鍛煉機會,而加入學生會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 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以及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生活部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本屆學生會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部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部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