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組織委員競選稿

組織委員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組織委員競選稿(一)

  今天班級老師要求寫隨筆,是競聘班委的,我準備了一下,以下是我的演講稿: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給我這次競選組織委員的機會,我將勇往直前,排除萬難,成為一個稱職的組織委員。

  我們班是實驗班,家庭條件都不錯,都有餘下的錢來供同學們娛樂。而且,我們也是一個十分團結的班,同學們都非常願意在一起,於是,組織一些踏青、聯歡會的時候,同學們都十分積極地參加。可是,由於我們不能統一通知大家一些具體事項,於是,在舉辦過程中都十分困難。要一個一個地打電話通知、詢問。

  為什麼我要來競選“組織委員”呢?因為我的群眾基礎較好,知道大家喜歡什麼,如何做到“學中玩”,鍛煉大家的身體。其次,我由極強的組織能力,而且已經組織過一次較大型的踏青活動,有經驗,知道如何組織一次成功的活動。

  能否使活動更加團體化、系統化呢?可以的。可以加設一個“組織委員”,也就是我的目標。如果我成功競選,我將成立一個“任我游”委員會,由4-5個組織能力強的同學組成。我們團隊將為大家找到最好吃的、最好玩的、最省錢的、最健康的,做好周密的計劃,讓大家玩得盡興,吃得過癮,並通過老師使活動通知更便捷,每個月都會組織一次集體活動。如:踏青、滑雪、學雷鋒、放風箏、清除野廣告、KTV大PK等活動。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每學期我還將舉辦一次稍大一些的活動。每次小型活動費用將控制在每人10元內,大型活動將控制在每人80元內,使大家玩得開心,又能學到一些東西,團結集體,參與社會、品家鄉風味。

  最後,我迫切希望我能散發出我所有的光和熱,為同學、班級貢獻自己的力量。s希望大家能夠投我一票,我會努力,讓大家享有豐富的精神食糧。

  組織委員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戴爾卡內基曾經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要把自己推銷上組織委員這個崗位。我認為,我有這方面的才華;我相信,積極向上的我一定能夠勝任這項工作。

  我競選組織委員有三大優勢:一,我肯於動腦,能想出許多奇思妙想的主意來,可以讓同學們在玩中學、在學中玩,豐富同學們的身心。二、我有這方面的特長,可以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我會組織大家開學習會和評選會。我們的積極性上來了,大家的成績也就提上來了。三、我多次在小記者野營活動中擔任組織管理員,有着豐富的經驗,讓大家消除懼怕學習的心理。

  假如我當選組織委員,我會對大家施行“營養速補充”系列活動,利用業餘時間組織大家進行“讀書會”、“播音會”、“詞彙大補充”等。“讀書會”是讓大家每10個人一組,推選出一個人朗讀一篇優美文章,做筆記:哪兒寫得好?好在哪兒?“播音會”是每6人一組,互相討論各自的作文如何,哪一部分還可以寫得更好,也可以互相討論奧數題。我認為,大家只要熱愛一門學科,就應該鼓勵他向這門學科發展。我設計的活動繪聲繪色:會樂器的可以為文章伴奏,電腦技術高的可以製作幻燈片……讓大家在這裡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可以跟我進行溝通交流,我可以變成更讓大家喜歡的模樣。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同學們對我不滿意。我會觀察當選的同學的優點,用在自己身上,並改正一些不良習慣,積极參加各項活動,讓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我!

  怎麼樣?聽到這麼讓你興奮的方案,聽到這麼坦然的承諾,你一定心動不已吧!每一張選票都決定着一個人的成敗,請給我一個能真正舒展四肢的平台,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組織委員競選稿(三)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高興地在這兒參加組織委員的竟選,我感到特別的興奮,為什呢?因為作為班幹部能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為全班同學服務一直是我的夢想和追求,叫我怎能不激動呢!

  同學們,我們的班集體在優秀班主任——朱老師的培育下是我校聞名的優秀班集體,我們班裡的一株株小苗才能茁壯成長,才能開出一朵朵鮮艷的小花,所以,我非常熱愛我們的集體,我要為我們集體更加優秀而獻出自己的力量!

  第一,同學們,我活潑開朗,真誠待人,樂於助人,我很樂意為同學們服務,我能團結同學,與大家共同進步!第二,我興趣廣泛思想活躍,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強,具備一種勇於挑戰的信念,這將有利於開拓工作的新局面。第三,我懂得及時徵求他人意見相信集體的力量。

  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知識和能力如果我竟選上這個職位,我將會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請你們公正的將票投給最適合的人選,我很希望那個幸運兒是我。最後我只想說一句,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你一個滿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組織委員競選稿
網友評論
組織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