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班委競選稿

小學生班委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生班委競選稿

  我是xx中隊的學生xxx。我既是班上的宣傳委員,又是校合唱團成員,通過在這個集體一年的學習,我在各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績,我想申請當上班委。

  在興趣愛好方面:我參加了“大自然創意小畫家”比賽,以第4名的好成績進入了湖北省10強,接受了CCTV大風車欄目的採訪,繪畫作品還被《現代少年報》登載;參加了首屆楚才攝影大賽,榮獲了二等獎(僅10名),作品被選登在《武漢晚報》上;在朗誦比賽中,我認真準備,在解放公園的舞台上,為祖國60歲生日獻上了自己的一份赤誠之心;在武漢廣場小熊維尼創意塗色比賽中,作為被選出的15個孩子之一,參加了小熊維尼武漢見面會。

  在公益事業方面:我到宜昌放養了中華鱘,認養了武漢動物園的大熊貓“希望”和“偉偉”,為汶川地震義賣了報紙,並用自己的零花錢多次捐款,還被 “五個億工程”發起人——美國法學博士路乞先生,親自命名為武漢環保志願者小隊長。

  在學習生活方面:我第一批加入了少先隊員,並以此為自豪,每天都佩帶紅領巾上學;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和鼓勵下,被評為了校三好學生;我積极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運動會、合唱團等各項活動;課堂下,我喜歡親近大自然、去科技館和圖書館,通過戶外活動磨鍊自己的意志,通過各種科學實驗和閱覽書籍,養成愛學習,學科學的好習慣。

  我很希望自己能夠當選班委一職,請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次來之不易的機會。如果當選了,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積極為班級奉獻,在老師的指導和同學們的幫助下,認真履行好這一職務;如果沒被選上,我會加倍努力,改進自己的不足,爭取下次機會。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班委競選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班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