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鎮首屆企業藝術花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在*鎮首屆企業藝術花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鎮首屆企業藝術花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標籤:798藝術區 講話稿 企業財務原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鎮首屆企業藝術花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企業員工朋友們:晚上好!

  歷時一個月的**鎮首屆企業藝術花會今晚就勝利閉幕了。在此,我代表鎮委鎮政府向組委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向為本屆藝術花會的成功舉辦付出辛勤勞動的同志們表示衷心感謝!(鼓掌)**鎮首屆企業藝術花會,是在建設文化大省和打造文化新城的背景下舉辦的,是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積極舉措。本屆藝術花會堅持"兩為"方向和"雙百"方針,成功舉辦了"和諧**"文藝晚會、企業文藝匯演專場晚會、卡拉OK歌手大賽、書畫作品展、爭當合格公民萬人簽名、"讀書一條街"等一系列文化活動。

  本屆藝術花會通過文藝匯演、知識教育、宣傳娛樂等各種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展示了我鎮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取得的豐碩成果,展示了廣大企業員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為推動實施"打造文化新城,建設和諧**"策略,促進清溪的更大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是一次人民滿意的藝術盛會。

  文化是企業的靈魂和精髓,是企業創新發展的強大精神動力。近年來,**鎮許許多多企業對文化建設的認識在不斷提高,他們着重創建和諧的人文環境,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提高員工綜合素質和工作積極性,增強企業凝聚力,傳播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企業文化活動爭奇鬥豔。不但企業得到了較大發展,同時為**兩個文明建設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朋友們,建設一個以企業精神為靈魂,以企業制度為依託,以企業形象為載體的先進企業文化,是文化部門和企業家們面臨的緊迫而繁重的任務。企業文化建設方興未艾,任重道遠,前程似錦!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鎮首屆企業藝術花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鎮首屆企業藝術花會閉幕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