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休養院項目部總經理竟聘演講稿

休養院項目部總經理竟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休養院項目部總經理竟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我首先要聲明的是:我並沒有什麼超長的能力和辦法,我想要做的、和我能做的就是緊緊依靠大家、團結大家,整合大家的智慧、力量,共同建設我們自己的企業——昆明金色港灣經貿有限公司!

  我的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謝謝大家給我一個站在這裡演講的機會。我於2005年11月14日到休養院工作,擔任院綜合辦公室主任,一年來,通過在座各位領導、同仁的幫助和協作,使我對休養院和金色港灣公司的基本情況從未知到基本熟悉,圓滿完成了領導賦予的各項任務,在此感謝所有給予我幫助和關心的領導和朋友們。

  我於1984年參軍,歷任戰士、衛生員、班長、學員、司務長、師後勤部助理員、軍需股長等職,大學學歷,2004年8月從部隊自主擇業,同年9月至2005年3月在昆明市城南醫院任辦公室主任,2005年11月14日被聘為休養院綜合辦公室主任至今。我之所以競聘昆明市金色港灣經貿有限公司雲南交通休養院項目部總經理這個崗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方面的優勢:

  一是比較紮實的經濟管理專業知識及豐富的管理經驗。古人云“讀書萬卷始神通” 自在部隊從事經濟管理工作以來,我始終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經濟管理知識,廣泛吸納本專業的新知識、新信息,勤鑽研、多思考,不斷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用紮實過硬的理論知識武裝自己,理論聯繫實際。在我從事軍事經濟管理的十八年中,從最基層的管理者一步一個腳印直至師級後勤部門的管理者。在此期間,我主管的工作多次在成都軍區、集團軍被表彰,並多次召開現場會推廣我們的管理經驗。

  二是對工作的態度一貫踏實、認真、負責、務實,有較強的奉獻精神。二十餘年的軍旅生涯使我養成了公而忘私、認真負責、大膽管理的工作作風和品質,將近一年的辦公室工作已經向大家展示了我的這一優勢。

  三是二十餘年的直線加方塊的軍營生活造就了我耿直、待人誠懇、嫉惡如仇的品行,能公平、公正的對待工作中的人和事,對待下屬一視同仁,能換位思考,關心職工的疾苦。

  四是軍營造就的對祖國和人民的忠誠可以轉化為對單位和事業的忠誠。我熱愛交通休養院、昆明金色港灣經貿有限公司和自己的本職工作,我願竭盡自己所能為交通休養院和昆明金色港灣經貿有限公司的騰飛和輝煌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如果我當選金色港灣經貿有限公司交通休養院項目部總經理我將會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工作

  (一)建立規範、完善的公司管理制度。公司化運作對於國營事業單位的休養院來說無疑是一個新事物,擯棄舊的思想、舊傳統、舊的管理方法,建立和市場接軌的現代企業管理制度對於昆明金色港灣經貿有限公司的生存和發展來說至關重要,開展這項工作對大家和我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新的挑戰,我會用我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始終如一的學習鑽研精神以及我一貫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去迎接這項新的挑戰。但凡一項新的工作從規範做起就會有一個比較高的起點,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準備讓我們昆明金色港灣經貿有限公司項目部從建立規範和完善的管理制度(包括會議制度、員工管理制度、物資管理制度、績效管理制度等)開始。

  (二)、做好協調和溝通工作。一個人的能力和精力是有限的,具體的經營和管理工作離不開在座的部門經理和各位員工,給各位充分授權,讓你們責、權、利高度統一,在各自的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華和抱負,作為管理者的責任就是協調好方方面面的關係、做好各項保障服務工作、溝通與業務往來單位的聯繫,做好市場開拓和培育工作。

  (三)、努力學習、不斷進取。經營管理工作是一個涉及知識面很廣的綜合工作,要做好這項工作就必須不斷吸納當今世界的新技能、新信息做好知識的更新換代。我將帶領大家在過去比較紮實的理論基礎上開始新的學習和提高,向書本學習、利用觀摩、考察等手段向同行們學習、向外單位的專家和學者學習、向實際工作學習,使我們的工作不斷得到刷新和提高。“學而無止境”這將是我不斷學習、不斷進取的座右銘。

  雲南省交通休養院、昆明金色港灣經貿有限公司是我離開部隊后工作時間最長的地方;也將是我放飛夢想實現我人生理想的地方;我感謝這裡給予我的一切。我相信在我的不斷努力下、在各位領導的培養下、在在座的諸位同事的幫助下,我會不斷的取得進步。我將用實際行動迎接新的挑戰,我希望我還能夠像過去一樣能夠得到你們的幫助和支持。無論我能否成為昆明金色港灣經貿有限公司交通休養院項目部的總經理,我都會一如既往的踏踏實實的工作;無論我能否成為昆明金色港灣經貿有限公司交通休養院項目部的總經理,我都要在此用感恩的心說一聲:“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休養院項目部總經理竟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休養院項目部總經理竟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