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村官自薦書範文

競選村官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村官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競選村官自薦書範文

  競選村官自薦書範文一

  全體村民:

  你們好!為了認真貫徹中央兩會精神,關注民生,富國強民,切實為全體村民謀福利,本人有意競選村委主任,若競選成功,我講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 堅持黨的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和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二、 忠實的履行職責,當好班長,精誠團結兩委班子成員,形成帶領全體村民發家致富的堅強堡壘。

  三、 真正站在全體村民的利益上,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需,做到正直為民,服務於民,我的理想就是讓大家都富起來,腰桿都挺起來!

  四、 我要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做好村風民風建設,提高全體村民素質,帶領全體村民愛黨愛國,孝敬父母,教育培養後代,感恩天下,報效國家,造福人類。

  五、 凝聚兩委力量,做好全村經濟、文化、衛生、環境建設長期和短期發展規劃,讓村民一輩更比一輩好,一代更比一代強。

  六、 堅決保護好本村資源,決不讓本村的一草一木、一寸土地流失。

  七、 一身正氣,對於有礙本村發展、影響本村形象、破壞安定團結大好局面的現象,要團結兩委成員和全體村民給以堅決的打擊。

  八、 一身為公,廉潔自律,合理開支,節約資金,確保每一筆錢都要能用在改善村民和家鄉的建設上。

  九、 當務之急:首先重新建設自來水,其次修建山道,改善道路;第三擇地建起大隊辦公室、第四擇機將**門口向西水泥路修好,第五逐步將村內所有街道全部硬化。

  如果你信任我,支持我,請為我投上您貴重的一票。我莊嚴承諾:絕不辜負父老鄉親的厚望和支持,牢記全心全意為村們服務的宗旨,克己奉公,紮實工作,努力踐行自己的承諾。希望廣大村民獻計獻策,共同致力於新農村建設,使我村一年一小變,五年一大變,十年大改變,越變越好看!

  此致

  敬禮!

  競選村官自薦書範文二

  尊敬的鎮黨委領導:

  您們好!

  非常感謝杜橋鎮黨委領導給我這次展示自我、提高自我、鍛煉自我的機會,讓我參加知建村新一屆換屆選舉。

  金敬迪 男 1970年3月生於知建村,初中文化程度。

  從學校畢業以後,我一直在外做生意,這二十五年來的成長歲月已經磨礪鍛煉了我的綜合素質和各方面的辦事能力。但是現在我想當村主任,不是因為當村主任有什麼財可以發,當村主任地位有多高,當村主任權利有多大。而是,我發現我們知建村太需要一個有責任心,眼光敏銳、思維超前、有遠見卓識,能走在時代前列、能客觀公正踏踏實實為廣大村民辦實事,能引導改革發展的主任了。而我,就是想趁着年輕,努力開發自己的潛力為我們知建村的父老鄉親們做點實事、好事,帶領和幫助大家一起進步、共同發展。當然,我這次出來"毛遂自薦"競選主任,也是仰仗父老鄉親們的鼎力支持和殷切希望的。

  自從我報名參加競選以來,我就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如何才能當好一名村主任?下面我就如何當好我們知建村村主任談談我的規劃。

  知建村地處丘陵地區,山上坡地高多,交通非常發達,區位優勢很明顯。在這樣的自然環境和區位條件下,只有團結帶領本村廣大黨員群眾,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着眼村域經濟整體協調發展,揚長避短,才能建設美麗和諧的知建村。

  (一)大力發展茶葉種植業和加工業。針對本村山坡地多的實際狀況,在做好茶葉種植規劃的前提下,一是要將單產糧食低的山坡地及荒坡地改造成茶園。二是要積極引進產值高成長快的茶種。三是要辦茶廠,對茶葉進行深加工,提高茶葉的經濟效益。四是要積極加強與區、鎮兩級農業主管部門和農技部門的聯繫溝通,請求其解決在操作過程中出現的技術問題,並同時組織村民參加農業技術方面的培訓,轉變村民的種植觀念和提高村民種植技術。

  (二)積極推進綠化苗木種植業。根據本村的地理氣候條件和近年來綠化苗木市場價格高漲的實際情況,隨着國家城鎮化的步子加快,國家對環保的越來越重視,所以對綠化m木的需求會越來越大。我認為有必要積極推進綠化苗木種植業,初步打算於明年初,由我及組織幾戶村民開始種植綠化苗木,摸索好種植技術和經驗后在全村推廣。

  (三)積極推進特色養殖業。隨着城鄉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們對健康的越來越重視的實際情況,我認為有必要積極推進特色養殖業,以特色養殖業來帶動生太觀光旅遊業。采立體循環養殖,地面養山雞、水裡養魚蝦。對於特色養殖,就不能采一家一戶的簡單放養,這樣不利於發展觀光旅遊業。而要采合作社股份制,村民入股於合作社,由合作社進行企業化運作。

  (四)積極做好規劃,發展生態旅遊業。這個可以與杭州市的旅遊公司推銷:知建村有獨特美麗的自然風光,夏季有着涼爽宜人的氣候,有天然山洞,是避暑的勝地。隨着臨海經濟的快速發展,城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市民對於休閑娛樂會提出更高的要求,生態旅遊作為一種健康、綠色的休閑娛樂方式,必將受到越來越富裕的臨海市民的青睞。在這樣的條件下,我們必須掌握生態旅遊的先發優勢,積極做好規劃,謀划發展生態旅遊業。初步考慮發展徒步旅遊、季節性採摘、品茶、觀賞綠化苗木、參觀特色養殖、農家樂及天然綠色無污染土特產採摘等旅遊項目。

  (五)做好農村留守老人、留守兒童的照顧工作。眾所周知,本村存在大量的剩餘勞動力外出打過工,家裡僅留下老人和孩子。對於家庭困難的留守老人、留守兒童要幫助其解決在生活中出現的實際困難,解除外出打工人員的後顧之憂。

  (六)積極做好與上級各部門的溝通協調工作。溝通協調是做好工作的橋樑,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對於知建村這樣一個毫無區位優勢,自然資源也不豐富的村來說,做好與上級各部門的溝通協調,爭取上級各部門的支持顯得尤為重要。具體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積極爭取民政救助、優撫等惠民政策,進一步完善低保戶、殘疾人員等弱勢群體的保障功能,全力做到"應保盡保",讓全村老年人真正老有所依、老有所養。二是重點要與農業、農技、林業、交通、建設、民政等部門溝通協調,爭取政策、資金和技術方面的支持。

  最後,參加此次競選,對我來說是一次難得的學習和鍛煉的機會。如果能夠當選,我將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積極帶領村幹部,以群眾的利益為重,把群眾的利益作為我工作的首要職責,把群眾的滿意度作為衡量我工作的標準,盡心盡責做好各項工作,決不辜負各位父老鄉親對我的信任和期望。

  謝謝領導,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村官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競選村官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