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2篇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夠參加這次勞動委員競選,站在這裡發言。

  在今天這個普通在普通的日子裡,在我們的班級將要選出一名優秀的勞動委員。我相信,在這個班級里,大家都對這件事很重視。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我勞動方面有着豐的經驗,我在家裡都幫家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會對這件事看作比期末考試更重要的事。

  假如我當選了的話,我會積極勞動,做老師的左膀右臂,為同學提供幫助,即使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放棄,我會爭取在下一次選舉中,再次拼搏爭取在下一次選上。

  不論結果如何,我都祝各位老師,同學,心想事成!

  勞動委員競選發言稿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是第一次參加班幹部競選,也是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我此時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或許你們會很驚訝,我競選的崗位竟然是衛生委員。有的同學可能會暗自發笑:勞動不是很積極的人也能當勞動委員啊!但我確信以自己的能力一定有資格當勞動委員。儘管講台上還有許多能力強的人來當勞動委員,但我毫不畏懼,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當上勞動委員。

  我競選勞動委員的原因有兩種:第一種原因是我競選上了勞動委員以後便可以掛上那富有榮譽感的二劃頭標誌,當然我也不會因此而驕傲自大,我也會背負着責任感,管好班級的衛生情況。第二種原因是我當上了勞動委員以後,就可以為班級服務,當老師的小助手了。我會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當好這個勞動委員,為班級爭光。

  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每天管好班級的衛生情況,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不使班級因衛生而扣分。我還會給班級買一把掃把,供班級使用,爭取當一個稱職的勞動委員。如果我沒有當上勞動委員,我也不會氣餒,不會自卑,在每周輪到我值日的時候,我會積極地做值日的時候,我會認真地做好值日。

  我的優點說完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會做好這個勞動委員的。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