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村主任演講稿

競選村主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村主任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黨員、村民代表們: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和信任,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無論我競選是否成功,我都要向各位領導和在座的同志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我叫XXX,今年41歲,高中文化,從18歲開始,我就在家自謀職業,在煤礦下過井,之後懷揣着一個年輕人的勇氣到杭州打拚,經過幾年的奮鬥終於成就了一份事業,被評選為杭州市的外來務工人員個體工商協會主席。

  我不敢說我是在工作上投入了全部心血,但可以說是盡心儘力、問心無愧的。

  這次參加競選村委會委員這個職務,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1)人品正直、工作踏實。

  做幹部,必須先做人。一個幹部無能,最多是件次品,而一個幹部的品德不好,則是危險品。

  在為人上,我自認為還算公道正派,與人為善,這麼多年來我沒有和任何人當面紅過臉,背後搞過人。我始終認為“吃虧是福”。

  在工作作風上,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從不攬功避過,假公濟私,與人爭名利。回到橫峰縣,作為家鄉人,為家鄉出一分力,我投資辦廠,在工業園區創辦了潤澤服裝廠,總是儘力做好每一件事,盡量做到“三個滿意”,即領導滿意、群眾滿意、企業滿意,幾年來,我總是儘力做好本職工作。

  (2)善於做群眾工作,群眾基礎好。

  作為土生土長的黃圳村人,我一直十分重視與鄰里鄉親和睦相處,能夠幫的忙我總是儘力去幫,能夠為鄉親們做的事我總是儘力去做。正是因為我為人上的熱情周到,我得到了群眾的支持和信任。

  (3)發展經濟的能力強,能夠帶領群眾奔小康。

  儘管我只有高中文化,但是,多年的社會磨練,培養了我對經濟發展趨勢的敏銳性。1978年,當大家還在對改革開放的新政策遲疑不決的時候,我就開始出外打拚,成就了一份事業。

  希望大家能夠給我足夠的信任,給我這次機會。如果我能夠當選,一定會盡心竭力的為大家服務。同時,如果未能當選我也絕不灰心喪氣,這說明我還有所欠缺,我仍然會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服從村委領導,為新一屆的領導班子出謀劃策,為蔡塢村的發展出一份微薄之力。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村主任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村主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