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競選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

  我是07級社會學班的黃曉峰,是團委宣傳部的一名記者。很榮幸今天能站在這裡進行演講,我這次演講的目的,是競選團委宣傳部部長的職位,更是與大家分享我近一年來在團內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收穫。

  記得剛進入團委的第一次會議上,潘鑫學長讓每個人都自我介紹一下,當時我說了一句話把大家都逗笑了,我說我對團有着最深厚的感情,因為我的母親在高校團委工作了30年。沒有半點誇張,我的童年有接近一半的時間是在團委辦公室里度過的,幼年的我雖然不知那鮮紅的旗幟是共青團的象徵,卻仍對那一疊疊綠色的團員證書充滿着對母親般的崇拜與尊敬。懂事後的我早早爭取到了入團的機會,主動加深對團的認識,中學時就長期在團內任職,無時無刻不以身為團員團干而自豪,無時無刻不被自己的團員團干身份而激勵。

  邁入大學以後,我如願又留在了團的大家庭中,並且進入了宣傳部,成為了一名記者。在這裡工作了近一年,我不僅加深了對團委宣傳工作的認識,也加深了對自己的認識,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長與進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從前輩手中接過這一神聖的火炬,並讓它燃燒得更加旺盛。

  從我的自身條件來說,我愛好寫作,並且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和人際協調能力。高中時期我曾任校文學社的編輯部長,帶領編輯部記者部五十多名同仁搞活動、出校刊,將[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校刊《晨笙》的旗號打出去,成為學校的品牌成果,在市裡的各所中學里小有名氣,優秀作品更是被選登在《萌芽》等國內知名文學刊物上。當時文學社只有一個指導老師,每月一期64頁的校刊的組稿編排校板等全都由我一人總體負責,還要定期組織與其他學校的文學社團舉行交流會,在學習任務繁忙的高中時代我的確得到了鍛煉。期間,我也在校刊上發表近20篇文章。這是我寶貴的經驗財富,對宣傳部的工作很有幫助。

  作為一名合格的團委宣傳部長,首先要對團的工作充滿熱情,其次要對宣傳工作有深刻的見解,儘力擴大宣傳範圍、拓展宣傳渠道、創新宣傳形式,結合我院的實際來說,還要把院報辦得更豐富、更美觀、更具可讀性,這些工作應該說都是我的老本行,我完全可以勝任。另外,每一個部門都是一個團隊,人際關係的協調非常重要。我們團委宣傳部更是一個人才輩出的團隊,在前輩們的培養帶領下,每個人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發展得各有強項,我願做一條紐帶,把大家更緊密地聯合在一起,建立一個分工明確、工作效率高、創新能力強的團隊,在任何活動中都發揮出前期宣傳的提高關注度的作用、中期宣傳的主流導向作用,以及後期宣傳的總結升華作用,成為我院團委的一股強健力量。

  請老師和同仁們相信我的能力,相信我一顆敬團愛團,為團奉獻的真心!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