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編輯部部長演講稿

競選編輯部部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編輯部部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編輯部部長演講稿

  大家好:

  我是來自茶食院食科1班的***,在陽光心協擔任編輯部幹事一職,很榮幸參加本屆的選舉。我將競選編輯部部長一職。

  我是一個積極上進,樂觀開朗,有較強的系統組織能力和高度責任感的人。從我進入編輯部以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鍛煉,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也在不斷地完善。在工作方面,我始終堅持“盡職盡責,鍛煉自己”的原則,盡自己所能服務心協。我被評為“陽光天使”也是編輯部成員對我的肯定。

  現在我來談談我們的編輯部。

  編輯部是一個很鍛煉人的地方,它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平台。在這裡,我收穫了很多的兄弟姐妹,明白了朋友的無比重要;在這裡,我們要負責徵文的批閱工作,我們要對心協的活動采照,寫新聞,並通過QQ、微博發布,當然我們也把QQ微博看作一個傳播心理知識的平台;在這裡,我們要為一些大型的活動如心理情景劇大賽,寫串詞,做好幕後服務工作。在這裡,我們要製作會刊,通過映跡這本刊物來宣傳心協並傳播心理文化知識。通過這些活動,我認為我收穫了很多,也鍛煉了自己。

  編輯部也是一個富有挑戰性的地方,特別是製作會刊,從會刊構思、資料收集、文章組織到文字排版、印刷發行,需要經歷艱辛而又漫長的過程。作為編輯人員,要對文字持一種嚴謹、認真、負責的態度。即使枯燥,也有面帶微笑地將任務完成。

  對心協編輯部發展我談幾點個人看法。第一,要進一步加強對幹事綜合素質的培養,使幹事能獨立完成一些事物,提高對編輯部事務的興趣。第二,關於會刊製作,提倡創新,儘早準備,早日完成任務,另外要培養一批會用PS、AI軟件的幹事。第三,加強部門之間的成員交流,及時反饋部門發展的問題。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這個展示自己的平台,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勝任該職務。最後祝願陽光心協越來越輝煌,越來越美好!

  申請人:***

  2013、5、8

您正在瀏覽: 競選編輯部部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編輯部部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