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冰靈,我是機電一體化二班的學生。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兩委會幹部的競選,在此我對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 藉此機會我想代表今天參加競選的同學對各位老師同學這些天來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謝謝大家為我們學院兩委會選拔優秀人才而付出的辛勤勞動。

  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 ,但我正在飛翔”。我這次競選的是組織部副部長,作為候選人,我自信我能勝任組織部副部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組織部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把我們學院組織部的各項工作搞得更好。

  我的話並不是空話,在組織部工作了近一學年,一路走來,不是鮮花滿地,也不是荊棘密布,有的只是波瀾不驚。從以前只會按上級要求辦事到現在能獨立策劃、組織各種活動,我經歷了一個由不會到會,同不好到好的過程。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 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作為一名幹部,各個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當然也包括學習。所以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我的成績在班上一直是名列前矛的。

  當然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錯誤,但我敢於面對。通過老師 、同學的批評、幫助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決不允許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正是由於在勝利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低頭,我才會在奮鬥中迅速的成長和提高。

  上屆的兩委會為我校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現在接力棒馬上要傳到我們手中了,他們未竟的事業要由我們來完成,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我相信只要我們在吸收他們長處的基礎上,與時俱進、大膽創新、銳意進取、全心全意為大家提供優質服務,兩委會的各項工作將會幹得更好、更出色。

  在這裡我不想向各位保證我以後將怎樣工作,與其在這裡說大話,倒不如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實際工作和學習中,把我們該做的事都做好,該處理的問題處理妥當。我會以成績證明給你們看,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同學們,為了學院輝煌的明天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相信我的請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同學:

  大家好!

  作為院團委組織部的一名成員,一年來,我沒有自由懶散,但我兢兢業業,盡職盡責,我沒有退縮不前,只有迎接挑戰,游刃應對,為了今天在此的演講,我作了充分的準備,所以今天在這裡,我能夠以我的人格充滿信心的啟誓,我有實力擔任院團委組織部部長一職。

  花開花落,候鳥變遷,長江後浪推前浪,浪浪都為團隊強,院團委是一個團結進取,共同協作,凝聚力強的團隊,在院系各領導的和支持下,在“院系共管”方針的指引下,恪盡職守,求實創新,本着熱忱為學院發展和同學們飛躍的服務原則,而不懈努力奮鬥!

  作為我個人過去一年裡,通過在學生工作處向各位老師的學習,以及院團委和各幹部的共同工作中,懂得了作為一名院幹部的處事方法和辦事原則,也俱備了一事實上的組織管理能力,針對我們組織部更是得出了一套整體的管理方案。

  組織部是一個要求嚴謹,駕奴性強的部門,它的工作內容要求我們要有耐心認真,充分協作,求實務實的精神,團費的繳納需要細緻的清理和核實,團訓的培練需要周詳的計劃和組織,資料的整理需要仔細核對,上下保持統一,周二政治活動的開展更需要安排周密,總結全局,及時地修正和改進,其他零散的任務也需要恬當地分配到人,作為一個部門,更應該注意與院團委及系部等相關部門和人員的合作,注重和領導的溝通,做到內外兼修,標本兼治,如果我當了組織部部長,必然會根據上述工作的特點,穩步向前,因材施用,標新立異,在實際工作中,絕不浮夫掠影形,走馬觀花,真正意義上做到各個擊破,珠聯璧合的工作效果。

  我是一個無憂的詩人,我寫作是出於靈感,而不是為了價格列夫。托爾斯泰的活讓我找到了人生的價值取向,我在此要由感而發地說:“我是一個上進的學生,我演講是出於追求,而不是為了滿足虛榮!“順勢而安,乘勢而起,迸勢而雄,沒有失敗的成功者,只有成功的失敗者,失敗是我的歷練,成功是我人生下一站的新起點,我絕不允許昨日的小小業績使今天的我沾沾自喜,為了明天的更大成功,今天的我定然要腳踏實地,執着追求和不懈拼搏。

  朋友們;最後讓我們充滿豪情地說一句:年輕是我們成功的最大資本!謝謝!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岳鵬,來自電自081班,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並給我這次參與精選的機會。不知不覺進入社團部已經快一年的時間了,在這一年裡讓我受益匪淺。我認為學生會是由學生組成的一支專門為同學服務的強有力團隊,在學校的管理中佔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在同學中也有不小的反響,而社團部作為學生會的一個業餘生活的組織部門,是校園生活的重要支柱。我想我們的工作應該是以發展為前提、以服務為宗旨、以活動帶動學習、以共同進步為根本目的的。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的人,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只有站的更高才會望的更遠,我自信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一定能勝任這項工作,雖然需要付出大量的時間和經歷,但我 認為做這些都是在為同學、學校服務。水本無波,相盪而起漣漪,石本無華,相撞而起火花。融入到這個團體中,除了以自身之長為同學服務,還能在工作中吸取、借鑒、學習他人之長,不斷提升自我素質,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

  如果我有幸當選,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充分發揮自己所長和經驗開展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肯定是我的能力沒有被大家所肯定。最後,我用一句話結束我的演講,那就是事事我曾必爭,成敗不必在乎。在座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如果你們認為我有能力撐起經管明天的大梁,就請將你們最大的支持獻給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