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高中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高中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高中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高中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我,是肖捷文,競選組織部部長。

  話說盤古開天地以來,肖捷文競選組織部長那可是大姑娘上轎-------頭一遭!作為校團委最牛的職能部門,且不說發展團員、管理檔案,也不說組織活動、統籌執行,組織部長,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堪比“中組部部長”,權力之大,讓人害怕,上來競選,壓力山大啊!

  拿破崙他表弟曾經說過:“不想當組織部部長的學生,不是好學生”!我來競選感到壓力,就因為我還不是特別的好,真的,雖然我剛剛被評為區三好,學習優異、組織能力強;雖然我曾獲過中國青少年作家記者杯徵文特等獎、還曾在十幾本雜誌發表文章,但畢竟,沒獲得過矛盾文學獎。你說,沒得過矛盾文學獎也就罷了,我馬上高二了,到現在連諾貝爾獎還沒得過!等到上大學再獲諾貝爾獎就來不及了呀。每每想起這些,我都會感到慚愧。

  那邊有人說了,沒獲過諾貝爾獎也敢競選組織部長?問的好!誰知道組織部都幹啥?姐知道:團關係的轉入轉出、組織講授團課、團檔案的補辦整理、每周例行值班、初、高一的轉入、初、高三的轉出、常規發展新團員等,大量繁雜、細緻、枯燥的工作,姐幹了一年!競選組織部,我只有一句話:姐沒有背景,只有,背影!括號:此處有-------零星掌聲!

  那邊又有人說了:熟能生巧就能做組織部長了?問得好!當然不是,從手忙腳亂到遊刃有餘,我與組織部一同成長,不僅僅是熟能生巧,更是因熱愛和用心,從工作性質上說,組織部每天都在承辦“大活動”,需要極強的責任心、耐心與統籌規劃能力。一年的鍛煉如果還沒有說服力,三年?姐就走了呀!在這個熟悉的校園裡,我們可以說,走過南闖過北,天文台上壓過腿,彎路和跌倒換來的只有兩個字:信心!

  着手校園着眼時代,搭建平台承載活動,通過與同學互動,增加集體參與度與部門知名度,在溝通中成長,讓我們的組織部成為一屆能被大家記住、真正屬於我們大家的組織部!那邊還有人說了,讓你這麼一說,好像這組織部長非你莫屬了呀?恭喜你,答對了!謝謝!

  我是高一八班肖捷文!

您正在瀏覽: 高中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高中競選組織部部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