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2篇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們三(8)班有69位聰明、勤奮、好學的好孩子,我們三(8)班是一個團結友愛的班集體。作為三(8)班的一份子,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領頭雁。在這次班幹部競選中,我想擔任語文學習委員。因為我熱愛語文,喜歡閱讀、朗誦、練字,寫作文也不怕。積累的優美詞語比較多。我相信我一定能勝任語文學習委員這一工作。如果我能當上語文學習委員,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一、做一名品學兼優、全面發展的好孩子。善良、誠實、正直、寬容的對待每一個同學。上課專心聽講,作業認真完成。嚴格要求自己,會思考,會學習。積极參加各項活動。

  二、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關心同學,關心老師,只給班級爭光,絕不給班級抹黑。

  三、做好學習委員的本職工作。協助老師管理好班級紀律,認真負責地檢查、收發作業。讓我們一起學好祖國的語言和文字,熱愛語文!

  同學們,如果我有不足之處,希望大家當面指出來,我一定虛心改正。希望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努力,共同進步!希望我們三(8)班能早日評上五星班級!希望大家支持我!鼓勵我!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吾乃周宇航,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因為我覺得我有能力當好學習委員,我會與同學們共同進步,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班幹部。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成大路;既然是鳥兒,就要飛上蔚藍的天;既然是水。就要造福人類;既然是學習委員,就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領航員。

  首先,我要先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成為同學們的榜樣。我會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不讓我的學習成績忽高忽低。我一定要學好沒一門功課,學習上不馬虎,不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其次,我要幫助全班同學提高學習成績。我一個人學習成績好了,不代表全班同學的學習成績好了。假如有人不會寫哪道題目,我會盡我所能,毫不猶豫地教他,讓他明白正確的解題方法告訴他。如果有人對學習不熱情時,我會鼓勵他,讓他走出失落的深淵,重新燃起對學習的熱情。這當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這需要同學們的齊心協力和共同努力。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三聯閱讀

  如果我當是了學習委員,我會允行我的諾言,好好地為班級服務並且改掉我粗心大意和毛躁的缺點。如果我沒有當上學習委員,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你們說,我能當好一個學習委員嗎?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