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生會優秀幹部個人自評材料發言

學生會優秀幹部個人自評材料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學生會優秀幹部個人自評材料發言 標籤:學生幹部 個人簡歷 大學生入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學生會優秀幹部個人自評材料發言

  尊敬的各位考評小組成員,大家好!我叫xxx, 來自電氣信息I類093班,現在是信息工程學院學生會xx部部委。2009年9月,我很高興自己成功加入信息工程學院學生會。我為人真誠,樂觀積極,責任心強,工作態度認真,進取心強,有較好的團隊精神和紀律意識。積极參加各部門組織的各種活動,主動配合部長和副部長認真完成任務,並取得較好成績。

  一、基本工作情況:

  1.值班:值班不僅僅是做事那麼簡單,當有人尋求幫助時,我一直是態度誠懇,面帶微笑積極主動的為人服務。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是學生會宗旨,我將以這一宗旨作為自己的行動準則。

  2.部門例會:這個月,我部門開展了多次例會。開例會時,我會積極主動的配合部長討論話題,我也多次第一個發言,雖說有點緊張,但我相信,我這樣做是可以帶動各成員的積極性的。

  3.考勤:不管是值班還是參加大會,作為紀檢部的我都會認真的記錄好個人或者部門出勤情況。我深深的知道,作為紀檢部的一員更應該做好榜樣,時時應該要求自己一定要按時出勤,只有自己做好了,才能算真正的完成任務。

  二、參加活動情況

  1.學生會幹部培訓大會:我是以考評成員和學生會成員的身份參加的,自從參加這次大會之後,我深深的認識到,要想成為一個合格的學生會幹部,我還有好多要學。比如說要熟悉黨團知識等,同時我也明白了要想真正的在學生會做好事情靠自己一個人是不可能做好的,我們應該學會互相合作,互相學習,互相幫助。最主要的是我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學生會的宗旨: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作為學生會幹部,我感覺自己的肩上多了一份責任。我也相信我可以背負起這份責任的。

  2.學生會成立大會:這次大會的召開真正標誌着我是一名學生會幹部了,我為此感到高興,更為重要的是我認識到自己以後要認真的做好學生會的任何任務等等,要想真正的成為優秀學生會幹部,從那天起我就要努力了。

  3.新老生交流會:我是以考評成員和新生的身份參加的。我學會了在大學里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我也學會了大學里是個鍛煉人才的地方,我也學會了要想考研就要早做準備。

  三、部門建設意見:

  1.為了能夠讓紀檢部成員都能夠正確的,合理的完成考評工作,我覺得我部門應該多開展些培訓紀檢部成員如何考評的活動,這樣更有利於各位紀檢成員順利完成考評。

  2.團隊的核心是團隊精神,雖說紀檢部沒有自己的活動,但我還是建議我部門內部能開展些活動,這樣可以增加團隊的凝聚力,有利於工作的進行。

  3.為了能夠讓考評小組更好的完成工作,我覺得部長應該安排一個機動人員(隨時與部長和考評小組聯繫),這樣的話,如果考評小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及時解決。

  以上就是我一個月來所做的部門工作情況統計及個人對工作的感想和體驗。感謝學生會給我這個機會,能幫助我不斷完善我自己,前一個月中我學到了好多該怎樣處理事情的方法,我為此感到高心。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我也相信我會學到更多。我將用自己學到的和自己掌握的知識和方法帶到工作上來,為學生會多做出一份努力。希望能夠得到考評小組的肯定。謝謝!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優秀幹部個人自評材料發言
網友評論
學生會優秀幹部個人自評材料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