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生會優秀幹事個人發言稿

學生會優秀幹事個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學生會優秀幹事個人發言稿 標籤:個人簡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優秀幹事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學長學姐,以及共同戰鬥過的戰友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學習部的一名幹事,我叫張姿。今天,很榮幸地能夠站在這裡代表2015年上半年優秀個人發言。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在學生會這個大家庭里生活了一年了,而我相信,我們大家的這一年都是生活充實,有許多收穫的一年!一年前,我們都還是懵懂的新生,而如今,我們都已經成長了,我們能夠處事不驚,能夠開展成功的活動了,這都是學生會帶給我們的,所以,在此請允許我向我們的各位領導老師,學長學姐,以及我們自己說一聲:謝謝!

  對於學習部來說,我們的工作任務是很繁重的,每雙周的電子教學信息反饋表的收集和傳達,每月思品考核本,考勤本和班級工作手冊這三本資料的檢查,以及每月學委工作計劃與總結的檢閱,這些都是我們部門需要做的常規工作,而我作為其中一員,我能夠積極主動的完成任務。因此我認為一名合格的學生會幹事要學會認真的完成自己部門的常規工作。

  除了完成部門的常規工作之外,在本學期我擔任過招聘會的志願者,還參加了三月份學雷鋒義務植樹活動,與部門共同組織策劃了演講賽和辯論賽,而且還直接參加了演講比賽,並擔任了辯論賽決賽的主持人,在剛剛結束的創業大賽中,我也積極的完成我的工作任務。系部下學期的迎新舞蹈也在緊張排練中,我也很榮幸的能夠成為其中的一員。

  在進行這些工作時,我真的體會到了累,但卻是充實和快樂的累!各種活動的前期的準備工作,比賽過程的把握,過程中事都是很繁瑣但卻很重要的,所以需要我們一次次的確認,一次次的修改不足。還記得在進行辯論賽時,因為時間緊,任務雜,所以我們的工作人員經常沒有時間去吃飯,但是,也正是這些活動帶給我們的磨練才讓我得到了更快更好的成長,讓我受益匪淺,我學會了如何去策劃準備一個活動,也鍛煉了我的電腦操作能力,辦事效率也得到了很大提高,同時也學會了遇事要考慮的更加周全,要關注細節!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要勇於擔起責任,與堅持!

  通過這些活動的開展以及我們常規工作的進行,我明白了成為一名合格的學生會幹部很難,而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幹部更難!因為這就代表着我們需要做好各項常規工作,例如寢室衛生,到課率,晚自習,晚未歸,而與此同時,也要具備一定的組織能力,要能夠策劃、開展各種活動!而經過我自己的思考與各位老師,學長學姐的提點,我覺得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幹部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1、不僅要認真的完成部門的常規工作,在日常生活,學習中要積極的做好表率,也要有能力去組織開展一系列成功、精彩的活動。

  2、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積極努力的工作、學習和生活。

  3、做事情要考慮周全,注意細節的把握,並且要高效率高質量的完成任務。

  4、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學會批評與自我批評。

  學生會這個大家庭需要我們每個人呵護它,而當我看到我們一起秉承着團結務實,奉獻創新的原則時,我相信我們的管理系團總支學生會會越走越遠,越來越棒!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各位小夥伴們天天開心,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都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張姿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優秀幹事個人發言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優秀幹事個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