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很多年之前

很多年之前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很多年之前你我傷懷憧憬,你離棄我孤單,你撒謊我心知,你花錢我付款,我還是我,你卻說你是我的主人。很多年之前你我本不是同一條道路,如今依然如此,交織的是雙手,剪斷的是兩顆心,你,些些期許,而我總不能滿足,你啊。感嘆下的是漸行漸遠,我依然是我,你卻還當你是我的主人。

  一份愛,卻是雙方的不對等,一份愛,是只有付出沒有收穫,一份愛,是你你你,只是心中沒有我。我只能是我,你還只是那個我歲月中匆匆流逝的人。當你思念的時候,你會想起誰?是故去,是還在,只是那份心的不同。有着那份憂傷,有着那份痛苦,似乎只是我。我還在這裡,獃著,你早已把我忘記,投向另一個人的懷抱。

  很多年後,我所守護的你,在另一個他中呻吟,哭泣,歡笑,牽着他的孩子的手腕,彼此間歡樂而痛苦,像那番茄醬。不知道的是還有一個我,默默注視,左右徘徊,在白駒過隙中祈禱與你的再次相逢。你走了,我留下,如一場家家酒的遊戲,好像一夜情的彼此,天明了,留下的只是一段終會被遺忘的過去。

  雨夜的我,雨夜的你,很多年前的這刻,分開,在歲月之後不再交織。冥河的彼岸,或許,還有一絲機會相遇,可惜你我老眼昏昏,穿過卻是再不相識,你可會看見我的淚?逝去的還是不會回來,生命的歷程不可再續,你我,到底是我單相思,還是你我總是命運的流水,只會重複,重複這不變的結局。

  命運,還有我期盼的再生,她時時都想讓我放棄,好脫離苦海,我還在掙扎。幕後黑手,我 還在苦苦掙扎,賦予我,從出生到毀滅,賦予我,從不死到去世,賦予我,從黑到白。她與我是神靈,是命運本身,是天地間的,唯一的戰爭。是嗎?悄悄地遇見你,你還是那麼庸俗,而我亦是神聖不可侵犯。

  光與暗,正與邪,最後的最後,只剩下恨而已吧,那種我想要的,卻變不成你們想要的。很多思念,很多別離,很多愛,也很多恨。

您正在瀏覽: 很多年之前
網友評論
很多年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