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學生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大學生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各位常委,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要感謝團委學生會給我這樣一個機會來鍛煉自己。

  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來至於08交通運輸一班,我叫侯俊偉,現任08交通運輸一班班主席等職務。我今天來競選的職務是工程學院團委學生會-環衛部委員。 範文中國,原創範文樂園

  我在環衛部已經工作了半年,這半年的時間中我每天都在進步,每天都在成長,在工作中我得到了一個大學生應該有的所有東西包括知識、友誼、能力等等,正是環衛部給了我這麼多的東西,所以我今天義無返顧的再次選擇了它。

  我的竟聘優勢有三點:第一我在小學考核中學曾多次擔任班級生活委員和衛生委員,我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擁有熱情,擁有對環衛事業執著的感情,我喜歡環衛,我喜歡潔凈的環境,它給我一舒服的感覺。第三,我有信心和決心做好這一份工作。

  我的工作設想:假如我真的有幸被再次入選的話,我會用比去年更高的熱情和更勤奮的努力去應對我的工作,去維護我們環衛部的榮譽。我會有意去培養自己自主發現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加強[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創新意識的培養,為環衛部出謀獻策,使自己更有能力高效、快速地完成組織上交給我的工作。在新任期內我會以自己的學業為重,在自己學習任務完成的情況下積極完成自己分內的工作。

  當然,即使我今天真的沒有被入選的話,我也不會氣餒的,這隻能代表我現在的能力不夠,我會繼續勤奮學習,找一切的機會鍛煉自己,爭取在下一屆競選中獲選。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學生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