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村新一屆黨支部委員候選人競職演講提綱

××村新一屆黨支部委員候選人競職演講提綱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村新一屆黨支部委員候選人競職演講提綱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村新一屆黨支部委員候選人競職演講提綱

  各位黨員:

  我叫×××,今年54周歲,自1991年5月到現在擔任我村黨支部書記。

  我村本屆黨支部任期已滿,現在我向全體黨員彙報一下三年來的主要工作和下步打算。

  三年來,在鎮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圍繞黨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結合我村實際,認真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以身作則,積極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和群眾,遵紀守法,開展三個文明建設活動,做到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帶動各業全面發展,形成了凝心聚力謀發展、一心一意奔小康的良好局面。具體說來,主要做了如下工作:

  一是為了傳達上級的政策精神,及時召開黨員、幹部、村民、個體戶、專業戶等各種會議,對黨員、幹部、群眾積極進行教育引導,我村沒出現“會荒”。

  二是積極按時完成了黨委政府交辦的各項任務。如各項工程、各種稅費的收交、糧油的徵購、招商引資、產業結構調整等,都走在全鎮前列。

  三是積極實施產業結構調整,在我鎮率先實施了荒山拍賣,取得了較好的經濟效益。新建果園130畝,成材林50畝,發展經濟作物300畝,為村民增收創造了條件。

  四是扎紮實實抓了村級組織建設、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計劃生育等工作,連年被評為我鎮先進黨支部和社會治安、計劃生育等工作的先進單位。

  五是村容村貌不斷改善。在原規劃的基礎上,開通了兩條主街、四條衚衕,使我村成為名符其實的棋盤大街,有效控制了“三大堆”的蔓延。

  六是二三產業發展迅速。目前我村加工大戶10個,個體工商戶130多個,運輸大戶8個,年創利稅500多萬元。

  各位黨員,假如我能當選連任,我將繼續做好宣傳上級政策、完成上級安排任務、加強村級組織建設、教育引導群眾等方面工作,並協同村“兩委”成員,大抓產業結構調整,加大種養的力度,特別在引導扶持二三產業上下功夫,把工藝品這個合作社發展壯大,開好砩石礦,辦好石料廠,任期內使我村的人均純收入達到4500元。

  如未能當選,我也決無怨言,努力配合好新一屆村“兩委”班子的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謝謝大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村新一屆黨支部委員候選人競職演講提綱
網友評論
××村新一屆黨支部委員候選人競職演講提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