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再見,2012

再見,2012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歲暮時,在新老交替的時刻中,回首2012我的心並不平靜,哭過、笑過、愛過、堅持過、追求過、彷徨過、迷失過、失去過一些東西、也得到過一些、更多的成為了回憶。

  2012 這一年 我畢業了走進了大學

  2012 這一年 我認識了你們我的朋友

  2012 這一年 我挺過末日卻沒有守住你

  2012 這一年 我邂逅了你

  2012 這一年 屌絲取代了宅男

  ……。

  2012 關於學習 此刻我數着秒錶,迎接2013的到來。日曆上顯示的數字,讓我意識到這學期即將結束了。說實話,整整一學期都不知道幹了些什麼,學到了除了虛偽、自欺欺人就是自以為是。也許這就是上三流大學註定的悲劇吧!

  2012 關於親情 我知道不論我的選擇怎樣,家人還是支持我的。家,永遠是我溫馨的港灣。我愛我的家人,正如我的家人如此的愛我。

  2012 關於友情 雖然高中的死黨離得離散的散天涯海角人各一方但還是有那麼幾個知心的,以前經常一起做壞事的還沒變。這一點我很欣慰,也很滿足了。上到大學,平台更廣闊了,認識的人也更多了。事實證明,屌絲遇見屌絲還是可以成為好朋友、好兄弟的。而我也找到了從心底把我當兄弟的人。

  2012 關於愛情 空白中帶點色彩,我選擇的更多的是躲避、偽裝。2012聽說愛情來過……

  2012 關於人生 當一個人,把所有事物的本質都看穿后就會用無所謂的態度為人處事,而我越是用無所謂的態度為人處事,人就會變的越麻木。也許這就是我的性格使然吧!雖然我知道這樣傷害過很多人……

  ……

  2012 該跟你說再見了 說出這句話彷彿花光了我所有力氣

  2012 該跟你說再見了 再見了 曾經 哭過的 笑過的 愛過的

  2012 我該如何跟你說再見 微笑還是眼淚?再見還是不見?

  再見了 2012 只屬於我的2012

您正在瀏覽: 再見,2012
網友評論
再見,2012 暫無評論